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进博故事·展品会说话丨与进博会的“双向奔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9  来源: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核心提示:进博会连续五届的成功举办,让来自丹麦的寝具品牌泰普尔,萌生了参与其中的想法。 扎根中国市场12年来,泰普尔的在华业务不断扩大。这家丹麦企业,希望能借助进博会的平台效应,进一步扩大品牌在华知名度。
   进博会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每届进博会上,许多新老朋友,都会将首发首展的新品带到进博会现场进行集中展示。
 
  进博会连续五届的成功举办,让来自丹麦的寝具品牌泰普尔,萌生了参与其中的想法。 扎根中国市场12年来,泰普尔的在华业务不断扩大。这家丹麦企业,希望能借助进博会的平台效应,进一步扩大品牌在华知名度。
 
  以进口为主要产品的泰普尔,与以进口为主题的进博会实现了“双向奔赴”。对于第六届进博会,泰普尔将最新一代的产品带到进博会的展台首发首展。在泰普尔(中国)董事总经理袁涛看来,过去5届进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彰显了其平台的溢出效应。参与进博会是企业未来发展至关重要的一步。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