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第六届深圳餐博会精彩依旧,现场交谈气氛热情高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1-09  来源:SZCE深圳餐饮博览会
核心提示:第六届深圳餐饮博览会,是由国商佳美展览公司倾力主办的,在粤港澳大湾区具有显著影响力的餐饮行业B2B展览盛会。历经五年的精耕细作,该展会已经成为辐射全国的国内餐饮上下游产业展示和交易的重要平台,是行业内的旗舰大展。
   第六届深圳餐饮博览会,是由国商佳美展览公司倾力主办的,在粤港澳大湾区具有显著影响力的餐饮行业B2B展览盛会。历经五年的精耕细作,该展会已经成为辐射全国的国内餐饮上下游产业展示和交易的重要平台,是行业内的旗舰大展。
 
  今天,展会已经进入了第二天,现场的气氛依然热烈。各参展企业的文化宣传片、企业活动以及主办方举办的各类论坛,与现场鼎沸的人声一起,为展会现场营造出热闹的氛围。参观者们热情高涨,络绎不绝,都对这场盛大的行业盛会给予了极高的关注和参与。
 
  恒兴集团、众口味、千味央厨、菜和鲜、益海嘉里、青岛啤酒、龙王致新、乌江榨菜、味中王等大牌集中亮相餐博会。
 
  在展位上,人群熙熙攘攘,每个角落都充满了活力。现场的业务人员忙碌地接待每一位来到展位的客户,他们认真且热情地介绍着展品,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整个展位充满了热情和专业的氛围,为参展者和参观者提供了一个极佳的交流和交易平台。
 
  在本次深圳餐饮博览会中,来宾们热切地交流、品味美食、达成交易,每个人都满载而归,收获满满!
 
  广东广电《国货时代》直播间入驻现场,不间断为众多展商进行新浪、爱奇艺等多媒体平台直播,向公众推广特色主打产品。
 
  行业高峰论坛吸引众多专业观众驻留
 
  随着数字化和智能化科技的快速发展,餐饮业也面临着市场快速变化的挑战。餐饮业正在经历一场由数智化驱动的革新。为了探讨这场革新的发展趋势和前景,由深圳市食品工业协会主办,深圳餐饮博览会组委会联合主办的“2023第三届湾区数智化餐饮峰会”于2023年11月8日在深圳举行。
 
  峰会邀请到数智化餐饮行业的领军人物、专家学者、技术提供商和创新企业等重磅行业专家,分享经验和见解,推动餐饮企业持续数字化迭代、提质增效。同时揭晓了“2023年度深圳数智化应用示范餐厅”。
 
  CADT中国国际餐饮空间设计体验大会
 
  为解决餐饮企业在餐饮空间设计上面临着多重挑战,第六届深圳餐饮博览会联合CADT中装智库联合举办2023CADT中国国际餐饮空间设计体验大会与第六届深圳餐饮博览会同期举行!
 
  多位餐饮空间设计大咖和极具体验营销的餐饮企业,共同探讨餐饮空间设计的应用和未来,以期新空间新商业赋予餐饮企业更多商机,助力传统餐厅通过场景创新化茧成蝶。
 
  全国TOP新渠道团长选品会
 
  为了更好地赋能展商,国商佳美携旗下全产业链资源(深圳餐博会&深圳国际大健康美丽产业博览会),联合旺团联盟共同推出“全国TOP新渠道团长选品会”,为展商开拓营销新渠道,让超级团长与展商面对面品鉴交流,一对一推品交流的场景,帮助参展企业嫁接电商新渠道,实现快速、高效、精准地推品。
 
  第六届深圳餐饮博览会即将落下帷幕,但我们的展示还将继续。除了展出餐饮行业的流行趋势和最新餐饮产品外,我们还分享来自各地的农特优食材,紧跟市场趋势,推动产业发展和地方经济融合。我们致力于为买家和观众带来一场高浓度的产品分享和成果展示。深圳餐饮博览会只剩下最后一天了,还未前来观展的朋友们,快来与我们相聚吧!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