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再启新程,共谋大计 | CPHI & PMEC China战略会议圆满结束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1-26  来源:博华展览
核心提示:1月18-19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牵头, CPHI & PMEC China主办方Informa Markets与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应邀共同参与的2024年CPHI & PMEC China战略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展会三方的项目负责人在会上共同回顾2023年 CPHI & PMEC China的整体情况,会商未来展会的战略规划。
   1月18-19日,由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牵头, CPHI & PMEC China主办方Informa Markets与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应邀共同参与的2024年CPHI & PMEC China战略会议在上海成功召开。展会三方的项目负责人在会上共同回顾2023年 CPHI & PMEC China的整体情况,会商未来展会的战略规划。
 
  为了促进CPHI & PMEC China的可持续发展,2015年以来,展会组织方每年都会举办三方战略会议,已成为一项重要传统。作为相隔五年后的再次重启,三方代表都格外重视本次会议。Informa Markets 制药展会执行副总裁Adam Anderson先生、总监Orhan Caglayan先生以及市场负责人和亚洲业务总协调的同事,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展览部主任赵井满先生、副主任吴玉双女士等以及上海博华常务副总经理翁永和女士分别带队出席。
 
  为期2天的会议上,所有与会人员就国内外医药行业情况与市场动态、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医药行业垂直邻域的发展趋势、区域化发展战略、如何优化客户体验、提升观众组织、加强营销模式创新等话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分享,并对如何实现未来三年CPHI & PMEC China的战略方针和发展规划提出了具有针对性的措施建议。
 
  作为疫情后的首次战略对话,本次会议意义非凡。面对市场的变化、竞争格局的重塑以及数字技术的快速发展,各方负责人都意识到目前展会及全球制药行业正面临着的不同以往的机遇与挑战,并商定将在会后共同通过推进各项工作的落地落实,进一步升级展会品质和国际化程度,为促进医药行业全球合作提供更多助力!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