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动态 » 正文

大咖来了 2024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日程全发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4-02-26  来源: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核心提示:3月11-12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24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将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行。本次峰会以“让消费更好地发生”为主题,近三十位来自国际领军消费品企业、知名商超零售企业、互联网营销平台、科技企业的高管确认出席。
   3月11-12日,由中国连锁经营协会主办的“CCFA新消费论坛——2024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将在上海虹桥绿地铂瑞酒店举行。本次峰会以“让消费更好地发生”为主题,近三十位来自国际领军消费品企业、知名商超零售企业、互联网营销平台、科技企业的高管确认出席。
 
  目前,2024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全新日程已定。3月11-12日,大会现场,期待你的身影!
 
  峰会亮点
 
  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是中国连锁经营协会首个聚集消费品行业的大会,首次峰会于2023年4月18日在重庆举行,吸引了600多名品牌商、零售商观众到场交流。
 
  本次峰会延续往届高规格、高水准的特点,在议程设置、嘉宾邀请、活动延展等方面做了扩容升级。
 
  1、议程设置
 
  2024消费品渠道营销峰会为期两天,由全体大会和两个平行论坛构成。
 
  3月11日13:00,两个平行论坛《快消品营销创新,实战成果汇报》、《自有品牌开发实践,实战成果汇报》将同时举行,分论坛将结合行业趋势、创新成果,重点做实践案例解读。
 
  3月11日14:20,全体大会正式开场。会议由四个议题“消费品与渠道观察”、“新消费品牌渠道营销”、“消费品渠道精细化运营”、“消费品渠道增量破局”组成,与会嘉宾将共同探讨及梳理消费品和零售行业的实践案例、趋势观察与创新解法。
 
  峰会现场还将发布《零售门店数字化赋能白皮书》报告。
 
  2、演讲嘉宾
 
  本次峰会确认分享的嘉宾有近30位。其中消费品企业代表有:宝洁、可口可乐、CHALI、蒙牛、盼盼、青岛啤酒、亿滋、百事、白象、王小卤、减龄咖啡;零售企业代表有:乐尔乐、元初食品、黄商集团、好特卖、盒马;传播公司、直播电商平台、科技企业代表有:分众传媒、交个朋友、万店掌、微店等。
 
  这些行业大咖、业内专家、企业高管将共同为大家带来一场“探究消费品与零售行业新趋势、寻找企业发展新动力”的思想盛宴。
 
  3、会议延展
 
  3月12日中午,2024消费品渠道营销创新峰会将落下帷幕。大会之后,一场以“上海零售探秘行”为主题的“CHINASHOP研修营进阶之旅”即将开启。
 
  目前,已确认走访的企业有:社区生鲜连锁品牌叮咚买菜首家线下店——叮咚奥莱、盒马鲜生首家黑标店——盒马Premier、硬折扣模式全球鼻祖——ALDI奥乐齐超市。
 
  期待更多从业者,可以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从峰会和同期活动中汲取灵感,找寻到适合自身企业发展的经营之道。
 
  CCFA连锁会员企业,可免费领取5个参会名额。消费品品牌、生产商、经销商、代理商可免费参会。
 
  参会代表凭会议代表证可免费参观第二十四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
 
  同期展会
 
  作为零售行业的风向标,第二十四届中国零售业博览会将于3月13-15日,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
 
  本届展会规模达到100000平方米,预计将有800+企业参展,吸引超过65000+专业观众观展。
 
  6大主题ZONE:数字ZONE、绿色ZONE、社交ZONE、高效ZONE、颜值ZONE和种草ZONE;9大主题展:中国零售智能物联网展、国际智能信息技术展、零售生鲜加工及商用厨房展、中国零售商用冷链展、中国高端零售品牌展、中国零售供应链与物流设备展、商品设计及视觉营销展、零售展示道具及商业照明展、中国名优商品展,覆盖零售全产业链。
 
  创意专区Hi-shop未来零售店、Retail X-LAB&黑马专区、CHINASHOP金翼最佳实践案例、潮味VOGUE和30+workshop,将共同营造一场零售盛宴。
 
 
[ 会展动态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会展动态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