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使用Tacta,您也可以成为移液器维护专家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7-27

您在使用移液器时是否能够确保它处于正常的工作状态以获得可靠的结果?其实所有的移液器都需要定期的维护以确保结果的可靠性和设备的最大使用寿命。


  谈及移液器的清洁和维护,相信您最希望的就是有移液器维护的专业人员出现在您的身边吧?其实,使用Tacta您可以立刻变身为移液器维护专家,因为进行Tacta的维护仅需要简单的三步:


  1.卸下吸头弹出器


  2. 打开活塞套筒,露出活塞


  3. 清洁活塞,并均匀涂上润滑硅脂,然后重新组装移液器


  Tacta 是市场上清洁起来最快且最方便的移液器,只需拆卸三个部件即可清洁,而且拆卸操作无需使用工具。Tacta 还可以整支进行蒸汽消毒或热压灭菌,而无需拆卸。它还具有强大的紫外线耐受力和耐化学腐蚀性。

 

 

得益于 Tacta 的巧妙设计,使得 Tacta 的拆卸时间明显少于竞争对手。借助这一优势,每个人均可轻松便捷地执行移液器清洁工作,并简化了日常维护操作。定期清洁可确保结果准确可靠并延长移液器寿命。

 

 

Tacta和目前市场上其他品牌拆卸所需时间对比。该测试均采用1000μl移液器。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