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食品生产管理 » 体系认证 » 正文

乌克兰新的有机国家标准将面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食品伙伴网
核心提示:当前位置: 首页 质量管理 有机食品 正文乌克兰新的有机国家标准将面世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食品伙伴网 作者:Nika Lin 浏览次数:52......

食品伙伴网讯 据乌克兰真理网25日消息,自201982日起,该国将开始执行新的有机国家标准,届时国家将建立统一的有机产品认证机构登记簿。

目前乌克兰约有400家有机农业生产商,分别位列世界及欧洲:20位、11位。

新的有机标准同旧版相比,调整内容包括:建立有机生产者统一登记册、强制登记有机种子、种植材料和生产商信息、有机生产商有义务每年进行认证及申报、生产商与认证机构关于标签内容的协调等。

新标准明确规定:参与销售有机产品的单位或组织应确保标签的准确性,禁止在缺少认证证书的情况下宣传和销售有机产品,违法者将被面临不同数额的罚金处理。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