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自动常压馏程仪的测试原理与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1-18
核心提示:2019年11月18日 10:15人气:9【仪器网 行业应用】馏程是用来判定油品轻、重馏分组成的多少,控制产品质量和使用性能的重要参数,也是控制石油产品生产的......
  【仪器网 行业应用】馏程是用来判定油品轻、重馏分组成的多少,控制产品质量和使用性能的重要参数,也是控制石油产品生产的主要指标。石油产品常压蒸馏是常用的石油产品沸程范围特性测定方法之一,自动常压馏程仪也是常见的测试仪器。
 
  测试原理
 
  根据适用标准中所描述的严格规定,将一定体积的样品放入蒸馏烧瓶中,并根据标准在一定条件下进行蒸馏。加热样品以形成蒸汽,然后通过冷凝管冷却蒸汽并将冷凝液收集到带刻度的量筒中。测试过程中,对温度-冷凝液回收体积以及时间进行准确记录。
 
  产品应用
 
  汽车、航空等燃料(汽油、石脑油、航煤、喷气燃料、柴油、燃料油、生物柴油等)
 
  油品调和
 
  油品掺假与油品污染检测控制
 
  酒精及其他液体石化产品
 
  窄沸程样品测试
 
  易挥发性有机液体
 
  溶剂与化工产品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