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食品生产管理 » 生产技术 » 正文

挪威商用厨房中常用香草中的黄酮类和其他酚类物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0
核心提示:每年,挪威商用厨房都会加工处理和消耗几种大量的重要香草,但令人惊讶的是,其中的多酚成分却很少被描述出来。
   每年,挪威商用厨房都会加工处理和消耗几种大量的重要香草,但令人惊讶的是,其中的多酚成分却很少被描述出来。
 
  挪威PlantChem AS的Rune Slimestad、卑尔根大学的Torgils Fossen以及斯塔万格大学医院的Cato Brede研究了十种常用香草中多酚类化合物的定性和定量含量。从欧芹(Petroselinum crispum) var. Darki中,除了7种已知的黄酮类化合物外,还首次研究了异鼠汉素3-(6”-丙二酰基葡糖苷)-7-葡糖苷(2)和底奥斯梅素7-(2”-apiosyl-6”-丙二酰基葡糖苷)(8),其中一些化合物是首次从该植物中发现。
 
  牛至、迷迭香和百里香的总酚含量最高,分别为23.8、24.2和23.4 mg GAE g?1干物质。新鲜香草中的酚含量明显高于加工过的干香草。欧芹、香菜、莳萝和百里香是受研究的香草中黄酮类化合物的最丰富来源。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