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水质采样器的使用方法简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12-17
核心提示:2019年12月16日 13:15人气:18【仪器网 使用手册】水质采样器是采集水质样品的一种装置,可分为人工采样器和自动采样器两种。它可以根据水样采样要求实......
  【仪器网 使用手册】水质采样器是采集水质样品的一种装置,可分为人工采样器和自动采样器两种。它可以根据水样采样要求实现多种采样方式定量采样、定时采样、定流量、定比例采样,是对江、河、湖泊、企业排放水等实现科学监测的理想采样工具。
 
  人工采样器的材料应不会对水样的组成产生影响,易于洗涤、对先前的样品不能有任何残留。水质采样器是适合于与流量成比例的库斗式采样器,它是一种智能化多功能吸入式水样分瓶采样装置。
 
  水质采样器的使用方法:
 
  1、将支架、支杆按图装于室外采水点,再将采样电机,装在支杆上、根据水面的高度调整好采样电机的位置注意:采样电机不可以全部浸入水中,只有圆盘以下可以浸入水中。
 
  2、将采样水管从采样出水口接好、另一段接入实验室的取水瓶中。
 
  3、将采样电机的电源线和室内的采样器主机连好。
 
  4、接上主机的电源,设定好采样时间、就可工作。
 
  5、采样时间的设定:采用进口单片集成电路设计,外围电路简洁,功耗低,可靠性高,每天可以设定40次,三种采样选择,采样时间长短任意设置。一周内可任设两天为休息日自动停止采样。内置可充电池并自动涓流充电,免去更换电池的烦恼。具有快速模拟功能;使用高频晶振,走时,是目前全自动控时仪器。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