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检测应用 » 检测技术 » 实验室常识 » 正文

高温对于闭口闪点仪的测量结果的影响情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2-26
核心提示:高温对于闭口闪点仪的测量是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的,所以大家在使用仪器进行工作的时候要注意对于环境的选择,确保温度和湿度在一个合理的区间范围内,不要盲目的去进行操作......
  高温对于闭口闪点仪的测量是会造成一定的影响的,所以大家在使用仪器进行工作的时候要注意对于环境的选择,确保温度和湿度在一个合理的区间范围内,不要盲目的去进行操作,以免使得测量结果不够准确。下面得利特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1.环境温度如果高于60度,对闭口闪点仪将影响很大,首先是试剂的挥发性,温度高试剂会大量挥发,造成损耗,其次,仪器电解水分过程中,温度过高对仪器的电解时间、速度、重复性,稳定性造成一定的影响。
 
  2.使用环境差,外界干扰增多,测量电极的信号采集和传输困难,抗干扰能力减弱,造成仪器测定不准确。
 
  3.主板的各电子元件,超过其耐热承受力,耐热性能减弱,同时热辐射的增强,容易烧毁部分电子元器件,造成仪器主板性能不稳定。
 
  4.高温高湿环境空气水汽增多,样品吸收水分的几率增大,测定的结果会有很大的误差,造成测量不准确。
 
 
 
[ 检测应用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检测应用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