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文化 » 正文

一碗意大利面引发的情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29  来源:搜狐
核心提示:意大利的时装和名车让全世界的男男女女为之着迷,但是偏偏就有人不爱香车和美衣,而是对意大利的传统美食忠贞不二!
   一碗意大利面引发的情趣

       意大利的时装和名车让全世界的男男女女为之着迷,但是偏偏就有人不爱香车和美衣,而是对意大利的传统美食忠贞不二!
 
  意大利美食是全世界最古老的美食之一,其历史甚至可追溯至公元前4世纪。意大利民族也是一个美食家的民族,他们在饮食方面有着悠久历史,如同他们的艺术、时装和汽车,总是精心制作。意大利美食典雅高贵,且浓重朴实,讲究原汁原味。当然菜品也是成千上万,像是在世界范围内流行的意大利面。
 
  意大利是意面的故乡,相传由马可·波罗从中国经由西西里岛传至整个欧洲。各种形状的面条配上不同口味的酱料似乎可以满足所有人的口味。地道的意大利面都很有咬劲,也就是煮得半生不熟,咬起来感觉有点硬的状态,除了普通的直身粉外还有螺丝型的、弯管型的、蝴蝶型的、贝壳型的林林总总数百种。意大利人的天马行空和他们天生的设计才能,在意面的形状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一般情况下,意大利面酱分为红酱(Tomato Sauce)、青酱(Pesto Sauce),白酱(Cream Sauce)和黑酱(Squid-Ink Sauce)。
 
  尽管意大利面怎么做都好吃,但是很多人觉得意大利面不该是一日三餐里常吃的食物,因为意大利面总有一种神圣而又浪漫的光环,因而对于中国人来说,它是属于特定节日的。
 
  今天就让一碗“很快”的意大利面来解救你情趣!
 
一碗意大利面引发的情趣1
 
  韩国圃美多意大利面只需两分钟就可以做出和西餐厅一模一样的意大利面,不仅色香味俱全,并且在家就能享受。即使你是个单身狗,也能不受一点伤害的吃到专属与意面的情趣。
 
  圃美多意大利面精选来自意大利杜兰的小麦粉,不添加任何防腐剂、合成色素和味精。面条外表光滑呈淡黄色,煮熟后不粘不黏、口感紧实有嚼劲。使用丰富配料,新鲜的猪后腿肉加入番茄、洋葱、胡萝卜、西芹等新鲜绿色蔬菜调制而成的番茄肉酱,酸甜可口,让你的口腔被浓郁的意大利风情包围,瞬间感觉自己置身于浪漫西餐厅,给人美妙的的味觉享受。
 
  圃美多这碗只需两分钟“很快”的意面,让拥有情趣不再那么遥远神圣!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