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健康养生 » 饮食健康 » 正文

百香果的壳能吃吗?百香果的壳怎么吃?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8-27
核心提示:百香果营养价值丰富,相信很多人都吃过,平时在吃百香果的时候,大家一致的吃法都是把外壳打开,吃完里面的果肉,最后把外壳丢掉。每次吃完百香果就要丢弃一大堆外壳,看上......

百香果营养价值丰富,相信很多人都吃过,平时在吃百香果的时候,大家一致的吃法都是把外壳打开,吃完里面的果肉,最后把外壳丢掉。每次吃完百香果就要丢弃一大堆外壳,看上去就好浪费,那么,百香果外壳有什么作用,能不能吃。


百香果的“外壳”能不能吃?


一个百香果皮维c含量=8个橙子或8个苹果,一个百香果皮维生素e的含量=15个橙子或10个苹果,百香果皮中含有17种生命必需的氨基酸,能够促进新陈代谢,清肠道,降低胆固醇,净化血液,对于防治高血压有很好的效果。



百香果皮的吃法


百香果皮茶


百香果壳糖水,吃完百香果肉后,把百香果壳,清洗干净,再将其,用刀切成,一小块一小块,再把切好的百香果皮,放入锅里,加点适量的冰糖,适量凉白开,盖上盖子,放入锅中,用隔水炖的方法,大火烧开,转小火慢炖,两个小时左右即可。也可以,直接放入,茶壶中,边煮边喝。有消炎止咳的作用。


百香果皮糖


【材料】:百香果皮12个、冰糖 50克、柠檬汁 10克


【做法】:1、百香果皮洗干净,死掉里面那层膜,然后剪成细条(不喜欢外面那层硬皮的可以削掉);


2、把百香果皮放入锅内,放入冰糖;


3、倒入适量柠檬汁;


4、倒入没过百香果皮的水量,大火煮开后小火煮;


5、要不时的翻拌一下以免粘锅,一直炒到糖浆浓稠;


6、把炒好的果皮放入烤盘上,入烤箱上下火180度20分钟即可;


放在密封瓶里保存,如想要较长时间的保存,请将密封瓶放置于冰箱。


煮汤


可以将新鲜的百香果皮切成丝,在煮汤的时候加入百香果皮丝,这样煮出来的汤喝着不油腻,有一种水果的清香,是另一种味道。


 
 
[ 健康养生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健康养生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