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颜值与实力共存,这家餐厅设计的“泰”美丽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4  来源:餐饮视界
核心提示:传统的泰国餐厅,总是带着神秘的宗教色彩和金碧辉煌的装饰。而这家餐厅打破我们对传统泰国餐厅的固有印象,将简欧和泰式传统符号

 

传统的泰国餐厅,总是带着神秘的宗教色彩和金碧辉煌的装饰。而这家餐厅打破我们对传统泰国餐厅的固有印象,将简欧和泰式传统符号、色彩融合在这座建筑里。

白色的欧式外观俨然一副小洋楼的架势,这家餐厅坐落于深圳福田CBD中心,叫做泰炯音乐餐厅,建筑设计与泰国代表性建筑“五世皇议政院”有异曲同工之妙,别致的设计使它从周边的建筑中脱颖而出。

手工编织的泰式灯具保留了泰国的传统,搭配复古摩登的欧式水晶灯,在彰显欧洲古典风的同时,恰当地加入了灯、花砖、纱幔等泰国元素,与中国泰式风情形成鲜明的对比。

餐厅内有不同的就餐区,大厅中心是西式用餐区,周边设计了泰式床架式和卡座,还有全开窗式包厢。长形舞台的设计是空间的点睛之笔,别致的雕花造型从二楼延伸而出,构建出戏剧化的舞台,给顾客以视觉冲击。

作为第五王朝不可或缺的设计元素,百叶窗设计随处可见,精美的泰式拱门和鸡蛋花镂空图案,光影效果令人舒适放松。

从顶面到地面,这里的每一处细节都被精心打磨,每一寸空间都独具匠心,精准的视觉嵌入,柔和的灯光和景致浑然天成,传递着热带南国的风情。

可爱的小摆件

除了热辣口感的泰国美食,现场还有极具泰式风情的歌舞表演,这个集美食、美景、美酒融于一体的空间,虽然带着紧凑式的意味,但却充满着魅力。

这是一家非常适合聚会的泰国菜餐厅,从空间设计到食物设计都实在是“泰”美丽啦!

 

来源:餐饮视界    作者:一梦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