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名厨开设免费餐厅 将剩余食材烹制供应给穷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08  来源:VOA

博图拉(Massimo Bottura)是一位意大利厨师,他计划明年在巴黎和那不勒斯开两家新餐馆。

但有消费能力的顾客在这里不受欢迎的。店内食物皆由市场剩余食材烹制而成,并只供应给穷人。

名厨开设免费餐厅 将剩余食材烹制供应给穷人

博图拉在米兰开设的Refettorio Ambrosiano餐馆已经为穷人和无家可归者提供了食物。这家餐馆位于市郊的一个废弃剧院内。餐馆的厨师利用当地商店的剩余食材烹制免费的食物。他们的食谱出自博图拉和其他名厨之手。

博图拉对路透社表示,他从来不认为剩余的食物是垃圾。

“面包屑,熟透的番茄、香蕉……这些食材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机会,一种展示创造力的机会。”

2015年,博图拉从米兰国际博览会的餐厅中回收剩余的食物,进而发起了这一项目。该项目得到了教会基金会Caritas Ambrosiana的支持。

名厨开设免费餐厅 将剩余食材烹制供应给穷人

与传统的流动厨房不同,这里的客人不必排队用餐。每个人都可在桌前享用美食。因此,每天用餐的客人数量限制在96位。不过,博图拉表示,这段经历能够帮助客人重拾信心,重新掌控自己的人生。

联合国粮食及农业组织指出,每年全球生产的粮食有三分之一遭到损失或浪费。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