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被陌生人送的奶茶甜到了!网友:要相信这世上总有人偷偷爱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广州旅游美食

"一定要热!一定要热!" 

小姐姐寒冬中收到热奶茶

据报道,6日上午9点,某路口处,执勤辅警高静和金琳已在岗位上站了一个多小时。

截图来源:封面视频

这时,一个身着红衣的外卖小哥在离她们几米开外的路边喊:“警官,给你们的奶茶……”

两人诧异起来:“你是不是送错了?”

“没有吧,你看这个订单。”说着,外卖小哥递给高静一张外卖单,单子上写着:“送给两个寒风中的交警姐姐,一定要热!一定要热!不知道她们的名字和电话,送到后给我发个信息就好,谢谢!”

高静和金琳是都江堰市交通警察大队城区中队女子岗位的两名辅警。高静入警6年,金琳也快有两年了。她们每天8点准时在这个路段执勤,每隔1小时可以休息片刻,每天晚上7点左右下班。

奶茶虽然送过来了,但直到上午轮岗休息时,她们才有时间品尝到。此时,两杯奶茶已微微变凉,但她们的心中却满是温暖与感动。

“ 

当事人:

觉得她们肯定很冷

经过一番查询,据成都商报了解,点这份外卖的热心市民叫高文炯,今年24岁,在都江堰一家蛋糕店工作。

早上上班时,看到她们两人正在站岗,一到店里就点了这个外卖。“今天是星期六,早上温度很低,我觉得她们肯定很冷。”

他说,看到交警姐姐脸都冻红了,本来打算自己送过去的,可惜自己在工作不方便,所以委托外卖小哥。

这个世界上

始终有人在偷偷爱着你

你相信陌生人之间会有关爱之心吗?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