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香辣魔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1-27

不知道大家对于魔芋熟悉吗?它被誉为“魔力食品”、“神奇食品”、“健康食品”,不仅味道鲜美,口感宜人,而且能够有效降低胆固醇、调节血糖、改善胃肠功能,从而达到减肥、增强机体免疫能力、防癌等作用;还具有排毒、通便和补钙的功效。 以前我也不怎么爱吃它, 总觉得它有股怪怪的味道, 后来知道它那魔力功效后, 就开始慢慢地吃它, 不知不觉的喜欢上了它。 今天就来做个香辣烧魔芋吧, 要将它做好吃,两个关键点,焯水和加入点糖, 一定要记住哟, 好吧,上菜谱。

- 准备食材 -魔芋                                    300克青红椒                                各1个蒜                                        2瓣豆瓣酱                                1勺油盐                                    适量

- 步骤 -1. 烧锅开水, 将魔芋放入, 加入适量的盐, 焯煮一、两分钟;2.焯煮好的魔芋捞出控干水分;3.热锅凉油, 放入豆瓣酱进去煸炒;4. 煸炒香后下入蒜粒一起煸炒;5.加入焯煮过的魔芋进去翻炒;6.加入少许水煮一分钟;7.再倒入青红椒进去翻炒, 大火收汁;8.盛入碗中。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