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特色菜谱 » 正文

家庭自制零食之蜜汁猪肉脯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8-08  来源:onlylady
核心提示:家庭自制零食之蜜汁猪肉脯
  蜜汁猪肉脯
 
  蜜汁猪肉脯
 
  材料:
 
  猪里脊250g 生抽两小勺 糖一小勺 芝麻适量 老抽一小勺盐1/4 小勺黑胡椒1/2 小勺蜂蜜适量
 
  做法:
 
  1、准备一块里脊肉,清洗干净后切下250g。
 
  2、把里脊肉切成小块,用料理机打成肉泥。
 
  3、把肉泥放在一个碗里,把除芝麻和蜂蜜外的所有配料都放进去。
 
  4、搅拌均匀。
 
  5、用一张油纸,先在烤盘上按压出烤盘的形状来。
 
  6、把肉全部倒在油纸上,用一张保鲜膜盖住,然后用擀面杖擀开,(可以先用手把肉按平一点会比较好擀)。
 
  7、这个量刚好能做11寸烤盘的一盘。
 
  8、提起油纸,放进烤盘里,这个时候可以给烤箱预热150度,然后看看肉的平整度,不然烤出来的程度会不一样(四角一定不能太薄,这是用擀面杖的一个通病)。
 
  9、检查完毕后就可以撕掉保鲜膜了。
 
  10、把肉放进烤箱中层,150度烤10分钟。
 
  11、取出,这个时候肉会收缩,并且会出肉汁,所以要换烤架来考,把烤盘放在烤架的下面,防止有东西落下后产生焦糊味和之后难以清理。
 
  12、在肉的表面均匀的涂上蜂蜜,喜欢甜一点的蜂蜜可以涂厚一点,撒上芝麻。
 
  13、放进烤箱180度烤10min,拿出,翻个面,继续上一个涂抹蜂蜜撒芝麻的步骤,再烤个七八分钟即可,美味的猪肉铺出炉咯
 
  14、把它剪成大小相同的条状,吃不完的可以密封保存吃一个月呢。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