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米其林餐厅辈出的伦敦,获得最高分的竟然是一家“苍蝇馆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4-17  来源:界面
核心提示:前几天,英国的媒体同时都报了一条新闻,说位于伦敦西部温布尔顿附近一家不太知名的、一套英式早餐售价不到 4 英镑的社区里的小餐厅成为了 TripAdvisor ......

前几天,英国的媒体同时都报了一条新闻,说位于伦敦西部温布尔顿附近一家不太知名的、一套英式早餐售价不到 4 英镑的社区里的小餐厅成为了 TripAdvisor 评分最高的餐厅。

米其林餐厅辈出的伦敦,获得最高分的竟然是一家“苍蝇馆子”

pic/Trianle News


这家餐厅的名字也很朴素,叫 The Lounge Cafe ,翻译过来就是休息室餐厅。他们家据说是早午晚市都供应,不过早餐特别有名。仔细看了下店主晒出的“best”截图,似乎也是在说早餐。伦敦可以说是各种高级餐厅遍地,能拿下 best 称号,这就意味着它在点评网站上的分数超越了许多米其林餐厅以及那个地狱厨神戈登拉姆齐的饭店。虽然是早餐类目,也很了不起啦。

米其林餐厅辈出的伦敦,获得最高分的竟然是一家“苍蝇馆子”

/5pic/tripadvior

他们家的早餐长这样,不论是摆盘还是卖相,其实也都挺朴素的。常规英式早餐 3.95 英镑一份,加了煎蛋、香肠、豆子和烤面包的豪华英式早餐 4.95 英镑一份,烟熏三文鱼、炒蛋和面包套餐是 5.5 英镑。在伦敦地区可以说是相当划算。《每日邮报》介绍它的时候用了个“greasy spoon” 来形容,倒也不是真的卫生差到勺子都没洗干净,就是比较廉价下等的意思。

这家店的店主有两个人,59 岁的玛丽亚·库恩和 55 岁的齐娜·曼达。她们过去也是在大都市上班的专业人士,但因为厌倦了长期的忙碌和激烈的竞争,于是希望通过开一家咖啡馆来获得慢下来的生活。

那么 The Lounge Cafe 站上顶点的秘诀是什么呢?从评论里看,大家的评价大概是这样的。“食物非常好,而且店员满脸笑容非常友善。这家咖啡馆提供早午晚餐,所有的菜品都很好。整体而言,环境和社区的感觉都特别好。”

米其林餐厅辈出的伦敦,获得最高分的竟然是一家“苍蝇馆子”


59 岁的玛丽亚·库恩和 55 岁的齐娜·曼达 pic/Trianle News

“食物非常好吃,不论什么时候来店员都会把你当成特别来宾对待。真的很棒,就在球场的拐角处。温布尔顿球场有比赛的日子,在还不能入场前到这家店坐坐真的非常棒。”

食评家沙拉 M 对它的评价也侧重在了服务上,说店员都很可爱,对待客人都很亲切。物美价廉让人很舒心。

另一位食评家玛格达 C 则侧重在了食物上,说它家卖的食物有那种妈妈、奶奶的味道。东西不仅棒价格还特别特别合理。

当然啦,还有一个客观利好是前阵子 TripAdvisor 改了评分方式,希望能多让一些关注度不那么高的餐厅能够更为人所知发光发热,于是 The Lounge Cafe 就获得了这样一个机会,在伦敦的 1.8 万家餐厅中站上顶点。

店主库恩和曼达一直都非常热爱烹饪,希望能从事餐饮行业。在开 The Lounge Cafe 之前还开过别的饭店,在伦敦北部的 Kilburn 开的,不过因为租金太高,她们就换了地方。

库恩和曼达对他们的顾客人群划分很清晰,主要锁定在吃不起米其林但又不想吃连锁快餐的中间人群。“中间人大多在吃价高又无聊还缺乏想象力的食物。那些食物多数是预加工的,热一下就端出来了。”

米其林餐厅辈出的伦敦,获得最高分的竟然是一家“苍蝇馆子”


pic/Trianle News

另外对服务他们是这样看的:“人们喜欢独立的餐厅,作为顾客来说会更有亲密感,而且体验到的风格也会比较特别。”她俩最骄傲的事是能记住 70% 的顾客的名字。

不过呢,他们也说了,自己的餐卖得这么便宜,利润其实听吃紧的,只能加油薄利多销了。

库恩现在每周工作 60 小时,除了经营餐馆,她还开一家烹饪学校,教低收入人群用有限的预算做好吃的。

在动态的 TripAdvisor 参观排名上, The Lounge Cafe 很快又被其他饭店超越了。但没关系,这家小饭店已经让伦敦人记住它了。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