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泡面英雄凭何用这样一个单品成就超级“网红”?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3  来源:外卖头条
核心提示:“没有在深夜吃过泡面的人,不足以谈人生”。“《深夜食堂》里有这么一句台词:没有在深夜里吃过泡面的人,不足以谈人生。 我希望,泡面英雄,也可以以这样一种姿态出现......

“没有在深夜吃过泡面的人,不足以谈人生”。

《深夜食堂》里有这么一句台词:没有在深夜里吃过泡面的人,不足以谈人生。 我希望,泡面英雄,也可以以这样一种姿态出现在人们的生活中,用一碗简单的泡面,治愈内心里那些明媚的忧伤。”泡面英雄创始人EVA,7月6日在泡面英雄“盛夏战略发布会”上,如此自信地说到。

“90后美女创始人”、“排队两小时,吃面5分钟。”、“凭借一种单品,融资2700万元人民币”……成立短短半年时间,泡面英雄被贴上了如此之多的标签,可谓是占据了一众泡面主题餐厅的上风,并有愈演愈烈之态势。那么,在餐饮领域日益细分化的今天,泡面英雄凭何用这样一个“简单粗暴”的单品成就了一个超级“网红”呢?  

 

1 “泡面于我而言就像陌生途中的英雄”

EVA,是一枚不折不扣的90后文艺女青年,热爱生活,热爱旅游。因工作原因需要经常加班以及全世界满天飞,吃泡面对她来说可谓家常便饭。而与一般人不同,她却不可救药地喜欢上这一杯杯热腾腾的泡面,或鲜香浓郁或麻辣痛快,都在每一个深夜给予她最安适的慰藉。

由此,EVA成了泡面“重度患者”,借着平时出差或旅游的便利,她非常执著地每到一处便开启特色泡面搜罗模式,日式的关东拉面、韩国核弹火鸡面、泰式香辣海鲜面……她都一一人肉带回,并在家里专门腾出一面置物墙,将它们小心安放,并配上小卡片,写着她与每一包泡面之间的故事。于她而言,这些泡面就像她在每一趟陌生途中的“英雄”,给予她最坚定的信念守护。

2 谁说泡面只能是负面情绪的载体?

过去,在大家的认知里,泡面就是“负面情绪”的代名词。吃泡面意味着生活的苟且,意味着生活的潦倒。然而,当泡面被放在特定的场景空间,从装饰到用餐器具营造了小清新的气氛,将泡面的“饱腹”和“速食”的功能性弱化,再加上丰富新鲜食材的营养,泡面也就不再是原来的“泡面”。

泡面英雄,深知每个人都有一段与泡面的渊源。但是,随着人均生活水平的提升,人们的需求多样化,让泡面逐渐退出舞台。而对于部分人而言,泡面承载了他们一段记忆,甚至成为岁月的符号。 于是,泡面英雄紧跟时代的发展,创新泡面的食用方式,让泡面再次进入人们的视野里,享受全球不一样的泡面滋味。

3 泡面也可以很健康

为了给大家找到好吃健康的泡面,泡面英雄团队成立之时,在国内的进口超市购买了300  多种  泡面拆包试吃,连续一个多月整个部门都在吃泡面  ,票选后决定首先把目标锁定在日本地区。

据泡面英雄团队介绍,他们在日本当地找到一位资深的泡面美食家,大和一郎先生。大和一郎先生经营的第一家泡面店,泡面的品种已达270多种。他所售卖的+他所吃过的泡面品种已经达到360多种。在经营泡面店的27年里,他吃了一万有余的泡面,每年体检身体健康,相当于进行了一场大型人体试验。

在大和一郎先生的指导下,泡面英雄结合日本畅销的泡面种类,制成了两种不同口味的泡面榜单,并选用日本当地特产熬制的汤头,让消费者告别含有反式脂肪酸的油包,不用专程跑到日本也可以放心地大口喝汤……

  

配料包也暗藏玄机,利尻的海带、蜂屋的猪油、明石的海苔、八丈岛的朝天椒……全部都是来自日本的精选味道。烧一锅开水,再等上几分钟,就能吃到一碗真正美味的日式拉面,无疑是对自己最好的褒奖。

未来,EVA表示,泡面英雄要启动“一元夜间公益外卖”计划 ,让深夜加班的人们可以在指定的时间段享受泡面英雄的一元特价外卖产品,借这种公益形式支持奋斗的加班族以元气满满的状态来工作。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