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食品  烟台  周黑  黑作坊  黑窝点  海产品  奶粉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2男子吃霸王餐闹事,餐厅经理躺倒在地反碰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7-19  来源:东方美食餐饮经理人
核心提示:2男子吃霸王餐闹事 餐厅经理躺倒在地反碰瓷近日,在一餐馆内,两男子酒足饭饱后和餐馆经理争执起来,借着喝多了,不给钱还找事。不想,剧情反转,餐厅经理躺倒在地反碰......

2男子吃霸王餐闹事 餐厅经理躺倒在地反碰瓷

近日,在一餐馆内,两男子酒足饭饱后和餐馆经理争执起来,借着喝多了,不给钱还找事。不想,剧情反转,餐厅经理躺倒在地反碰瓷。 店员立即报警,民警赶到后,两名男子还攻击辅警。目前,两男子已被拘留。

网友:一个厨师不看菜谱看上兵法了!这波操作你打几分?

餐厅客人闹事 应该怎么应对

1、首先不要硬碰硬,如果是蓄意闹事,对方往往是提前有准备的。尤其在用餐期间,餐厅内人流集中,硬碰硬只会两败俱伤。

2、接待快,处理慢。出现问题,一定要有负责人第一时间出现。但是处理的时候,不要着急,慢慢来,稳住顾客情绪。

3、遇到无理取闹,婉转回击。案例:时值盛夏,天气炎热,杭州某餐厅内座无虚席,服务员小露正在紧张地为客人服务。这时一位男客人对正在服务的小露说:“小姐,天太热了,我脱衣服行吗?”

露一听,心里很生气:这个人怎么这么没有修养?她镇静片刻,从容答道:“我们餐厅虽不像五星级酒店那样严格要求客人就餐必须衣冠整齐,但也有一个原则,就是客人穿着不能有伤大雅。如果您觉得脱衣服很雅观的话,请自便。”

小露不卑不亢、镇静自如的一席话,让这位无理取闹的客人无言以对,尴尬地笑了笑说:“开个玩笑,小姐别介意,别误会!”说完安安静静地用餐了。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