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米兰外国风味餐厅数量居意大利之首 中餐占一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03  来源:中新网
核心提示:日前,意大利媒体公布餐饮业调查报告称,最近5年来,意大利外国风味餐厅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了当地餐饮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外国风味餐厅不仅满足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需......

日前,意大利媒体公布餐饮业调查报告称,最近5年来,意大利外国风味餐厅发展迅速,已经成为了当地餐饮市场的重要组成部分。外国风味餐厅不仅满足了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需求,而且也越来越受当地民众的欢迎,极大的丰富和活跃了意大利餐饮市场。

据报道,调查显示,米兰市作为国际商贸中心和品牌之都,外国风味餐厅的数量居意大利各城市之首,目前仅米兰市区的外国风味餐厅,已经达到了3137家。外国风味餐厅直接为社会提供了12889个就业岗位。

米兰外国风味餐厅数量居意大利之首 中餐占一半

外国风味餐厅数量排在米兰之后的城市,主要有意大利首都罗马、佛罗伦萨、都灵和布雷西亚等一些重要的旅游、贸易和工业城市。在这些外国风味餐厅中,多以中餐、日本料理、美式快餐和土耳其菜系的餐馆,最受当地消费者欢迎。

在米兰市的外国风味餐厅中,中餐馆占据了外国风味餐厅总数的50%以上。特别是近几年中式快餐业的迅速崛起,凭借其出色的口感和亲民的价格,受到了众多工薪阶层消费者的欢迎。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