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餐厅老板突发奇想,仅用30斤香蕉年赚1000万,网友:不如猴子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09-27  来源:百家号|小忠家常菜
核心提示:餐厅老板突发奇想,仅用30斤香蕉年赚1000万,网友:不如猴子!如今没点特色还真不好混,美食行业也是如此,如今已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餐饮行业做出来的......

餐厅老板突发奇想,仅用30斤香蕉年赚1000万,网友:不如猴子!

如今没点特色还真不好混,美食行业也是如此,如今已不是“酒香不怕巷子深”的年代,餐饮行业做出来的美食味道好仅仅只是基础,如果店内装修不能吸引人、服务不到位的话用不了多久也会被淘汰。而这位餐厅老板的做法就令人称赞,仅用30斤香蕉的代价年赚1000万,他是怎么做到的呢?

餐厅老板突发奇想,仅用30斤香蕉年赚1000万,网友:不如猴子

这家餐馆位于日本宇都宫,餐馆内装修平淡无奇,唯一与外面不同的是你看不到任何一个服务员,只有一只只穿着服务员服装的猴子在活蹦乱跳,原来它这里的特色就是服务员是清一色的小猴子,它们干着和服务员一样的活,端茶倒水、上菜、收拾桌子都动作都一气呵成,而且猴子天性好动,偶尔还会和顾客来个小小的互动,惹的大家开怀大笑。

餐厅老板突发奇想,仅用30斤香蕉年赚1000万,网友:不如猴子

据老板透露,原本店里是没有猴子的,一次偶然的机会收养了一只流浪的猴子,这只小猴子在餐厅内逐渐适应了下来,时间长了也开始模仿服务员的动作,这时老板突发奇想,要是服务员都换成猴子会是怎样呢?

有了想法就马上付之行动,没多久一批训练有素的猴子就上岗了,自此他家的餐厅成为了人们眼中的焦点,很多人慕名前来一睹猴子的风采,而这也会餐厅带来了丰厚的收入,每年的利润都高达1000多万,而这些猴子的薪资仅仅只是每月30斤的香蕉,这笔买卖真是赚大了。

餐厅老板突发奇想,仅用30斤香蕉年赚1000万,网友:不如猴子

而且老板也透露,这些猴子都是他的家人,他会好好对待每一只猴子,对此网友纷纷表示自己还不如一只猴子,对此你是怎么看呢?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