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作坊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全聚德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亏损不断,梅西餐厅关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0-19  来源:懂球帝
核心提示:虽然在足球场上叱咤风云,但梅西做起餐饮生意来似乎不太在行,他开在巴塞罗那的“Bellavista del Jardín Del Norte”(北部花园美丽风光......

虽然在足球场上叱咤风云,但梅西做起餐饮生意来似乎不太在行,他开在巴塞罗那的“Bellavista del Jardín Del Norte”(北部花园美丽风光)餐厅在营业两年后宣布关门。

亏损不断,梅西餐厅关闭

图片来自:Instagram

这家占地超过4000平方米的餐厅位于市中心,主营地中海菜式,但尽管有绝佳的地理位置、高水平的厨师和梅西的光环加持,但自开业以来一直处于亏损状态。梅西的合伙方Iglesias集团在声明中表示,由于餐厅始终未能走出经济危机,且独立运动的高涨也让巴塞罗那街头的形势日益紧张,因此决定停止对外开放:

“游客恐惧症(turismofobia)、危机、袭击、公民不安全系数的增加、政治等,这一切都成为一种趋势。”

亏损不断,梅西餐厅关闭

图片来自:Instagram

亏损不断,梅西餐厅关闭

图片来自:Instagram

不过,梅西和Iglesias并不打算将餐厅出售,他们在声明中表示将改变其商业模式,以更合适的方式利用餐厅的空间,比如用于举办私人活动、企业活动或特别的庆祝等。

当然,这并不是梅西在足球以外唯一的生意,他还有两家酒店分别位于巴塞罗那西南部的锡切斯和西班牙著名的度假胜地伊比萨岛。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