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靠大单品翘脚牛肉和小吃结合,这家70平米小店迅速火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1-12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红餐网北京报道)近两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在饮食上要求口味的多样性的同时,也更加要求种类的丰富性。因此,过去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小吃,逐渐登上了大雅之堂,开遍......

(红餐网北京报道)近两年,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在饮食上要求口味的多样性的同时,也更加要求种类的丰富性。因此,过去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地方小吃,逐渐登上了大雅之堂,开遍了各大城市的商业综合体中,串串火锅、锅盔在各地的火爆更是将地方小吃业态推向了高潮。

在这一众浩浩荡荡的小吃队伍中,属跷脚牛肉的表现最为抢眼,成为2018小吃业态中的无冕之王。然而,尽管看到了牛肉汤品类即将成为下一个餐饮风口,但有品类无品牌、小作坊居多,卫生安全无法保证、口味无法普罗大众等诸多限制,确实也制约了翘脚牛肉品类的发展。不过在这其中也不乏有一些做的不错的品牌,比如福牛客翘脚牛肉汤品牌,成为了翘脚牛肉品类中名副其实的一匹黑马。

靠大单品翘脚牛肉和小吃结合,这家70平米小店迅速火爆!

集团优势,深耕行业15年

据了解,福牛客翘脚牛肉汤是味来餐创餐饮孵化平台本着深挖、细作、创新、轻模式运营等宗旨下,委托集团公司研发出来的适合创业的品牌,集团公司深耕餐饮行业十五年之久,不仅见证了中国餐饮品质化的发展,还将中国美食进行了深挖和细分。集团拥有川菜、烤鱼、酸菜小鱼等五大品牌,尤其是酸菜小鱼品牌的出现,作为酸菜鱼快餐化的首创者,更是成功的将酸菜鱼品类引爆,引得模仿者无数。福牛客就是在这种情况下诞生的,集团15年来的供应链优势、研发优势、加盟管理优势都无疑给其进行了良好的赋能,背靠大树好乘凉,让更多的消费者喝到乐山翘脚牛肉汤,弘扬乐山美食文化是福牛客不变的宗旨。

靠大单品翘脚牛肉和小吃结合,这家70平米小店迅速火爆!

匠心熬制,6小时传承正宗

尽管福牛客在2017年12月才开始立项,但为了做好这一碗翘脚牛肉汤,福牛客的团队用了近一年多的时间进行筹备,只为给食客呈现出一碗暖胃又暖心的汤。要说跷脚牛肉汤,不得不先说跷脚牛肉,都知道正宗跷脚牛肉起源于乐山,真正正宗的翘脚牛肉汤只在乐山,为了还原一碗正宗的牛肉汤,福牛客团队寻遍乐山地区,走访无数手艺人,才做出了这一碗与众不同的汤。

据了解,牛肉本来就是天然的补气益血食材,为了更突出牛肉汤的滋补作用,产品研发团队在汤底里加入了10多种草本香料,加上新鲜无添加的牛肉,再配上独家祖传秘制配方,并熬足6个小时,让顾客看到这碗牛肉汤,不由自主的就会口舌生津,而后便享受大口朵颐的乐趣。

靠大单品翘脚牛肉和小吃结合,这家70平米小店迅速火爆!

创新吃法, 把“汤”属性放大

过去,乐山本地的翘脚牛肉的吃法比较单一,就是拿鲜牛肉蘸海椒碟吃,基本是不喝汤的,但其实现代顾客在饮食上更追求一餐当中的丰富性,特别是对于都市白领来说,吃肉的同时也希望能有汤或者其它小吃作为辅助产品。所以,福牛客的第一个动作就是放大翘脚牛肉汤的属性,这样一来顾客花同样的钱既能享受吃肉的快感又能体验喝汤的乐趣。为了做出的汤更具有广普性,被全中国人接受,福牛客在味道上也做了大胆的改良,口味会更偏清淡一点,而且还加入了金针菇和武隆的苕粉,让整个汤品口感层次更丰富,再配上老北京芝麻烧饼做搭配,那味道简直了!

靠大单品翘脚牛肉和小吃结合,这家70平米小店迅速火爆!

靠大单品翘脚牛肉和小吃结合,这家70平米小店迅速火爆!

自助模式,让效率更高成本更低

随着房租、人力成本的不断攀升,成本是每个老板开店之前必须考虑的事情。而酸菜小鱼的成功运作都足以说明集团是小而美模式运作的高手,福牛客更是在此技术上对模式进行了升级,成本更优,模式更轻。因为走自助小吃+模式,顾客自助选择产品,无需过多的人工干预,这样就大大节省了人工费用,无需大厨,全程标准化的操作也真正的实现了傻瓜式操作的省心操作方式,60-70平米的店只需要5名员工即可。此外,因为加了自助小吃后,让客单价提升了不说,还让产品的种类比起单纯的翘脚牛肉更具有丰富性,符合当下年轻人的饮食需要。现在,福牛客70多平小店,每天能接待200人,营业额在8000——10000左右,这无形当中说明地方小吃+模式未来潜力无穷。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