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保“鲜”市民菜篮子 云冷1号正式试运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8-12-01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北欧鲜美的海鲜可以出现在我们的餐桌上,北方冬天也可以随时品尝到南方热带水果,这些都离不开冷链的技术。而今天,“湖湘人民菜篮子工程” —— 云冷1号正式启动试营......

北欧鲜美的海鲜可以出现在我们的餐桌上,北方冬天也可以随时品尝到南方热带水果,这些都离不开冷链的技术。而今天,“湖湘人民菜篮子工程” —— 云冷1号正式启动试营业,意味着长沙市民今后可以吃到更多、更新鲜的食材。 

保“鲜”市民菜篮子 云冷1号正式试运营

在饭店吃到不新鲜的海鲜,消费者会责怪店家,但也有可能是海鲜在冷链运输的中途环节出现问题,例如没能保障全程低温冷冻,影响了品质,而商家没有检测出来就进了货。也正因如此,冷链行业是一个高门槛行业,对整套的产业链配套均有着极高要求。面对冷链物流这一关系国计民生的重要行业,湖南著名上市企业金杯电工投资 12 亿元建设云冷 1 号项目,大力引进领先硬件配套设施,致力于打造完整的冷链生态体系,其中全省单体冷库的 10 万吨容量,就相当于长株潭地区每家每户的冰箱多增加 20 升的容量,是名副其实的 " 城市大冰箱 "。    

在保鲜技术上,冷库用二氧化碳加氟利昂的制冷方式,取代了传统的氨气制冷,将温度控制在零下18度以下,也避免了氨气存在爆炸的隐患。冷库还建有智能物流网络,可对所有冷链车进行定位,实时监控车内温度,确保货物新鲜度。装卸货也全部采取室内作业,不受天气影响,保证24小时全时段的存储、分拣、周转功能。目前冷链仓储已投入使用, 400余家行业大户、1000余个食材品牌齐聚云冷,打造长沙冻品、干货、调料、海鲜、蔬果、餐饮全品类一站式购齐食材采购中心。可以全面满足湖南餐厅、酒店、商超及居民等多方面的采购需求。

云冷1号”总经理蒋华介绍,商场式一站经营采购环境,冻品、预制菜等全品类全渠道的业态运营规划,海鲜美食加工广场、网络下单城市配送等新零售配套……云冷1号旨在与商户、投资者绑定发展、协同作战、长久运营,实现“湖南人民的城市大冰箱”、“湖南人民的美食博物馆”的目标。

 保“鲜”市民菜篮子 云冷1号正式试运营

(湖南云冷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蒋华致辞)

云冷1号试营业活动期间,将推出5场“爆品抢购专场”活动,冻品、干调畅销品场场惊喜,击穿底价,更有400余商户联动+主题促销,让进货价平均便宜30%。试营业期间,下游采购商到云冷采购进货补运费(本优惠仅限发云冷物流),最高可享8折优惠,优惠期长达120天,发货无忧,享实惠、更省钱!试营业活动期间,凡到云冷1号装货物流车辆(私家车除外),符合活动规定,完成相应核验手续,大小车辆齐补贴,每辆车最高可获150元的补贴。

除了为经营户、采购商、物流司机送上丰厚的补贴,云冷也为广大的消费者准备更多的活动以及惊喜大奖。试营业期间, 11月30日,著名笑星大兵、周卫星、赵卫国携笑工厂群星强势助阵,精彩相声小品,爆笑开锣! 12月1日,湘菜大师王墨泉领衔12位湘菜大厨,创意烹制“十二道湘味”,创意湘菜免费品尝! 

11月30日-12月2日,2018年首届云冷食材节上,省内外上百家优质特色厂家进驻,新品、爆品、畅销品齐发,大小餐饮品牌悉数到场,全球食材底价抢购!凡到访云冷1号的消费者,扫描关注云冷1号官方微信号,即可领取精美礼包一份。凡在云冷1号购物满99元,返价值20元云冷优选礼包;满299元返价值99元云冷优选礼包。凡在云冷1号购物满1000元,即可获得抽豪礼机会,有价值万元的食材套餐、华为mate20手机、纯银保温杯等惊喜大奖,等你来拿!

保“鲜”市民菜篮子 云冷1号正式试运营  

目前长沙冷链市场处于大提速发展状态,新的市场格局逐渐形成。“在消费升级推动下,生鲜电商发展迅猛,冷链物流市场发展空间巨大。随着冻品食材、预制酒店菜、生鲜农副产品、医药等冷链需求的持续增加,冷链市场正在快速升温。数据显示,未来3到5年,我国冷链市场规模将达4700亿元,年复合增速超过20%。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