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虾宴]专注于活虾料理的异域风情餐厅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08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虾宴” 以现代化简单的线条融合巴厘岛原生态的特色,营造出休闲、浪漫、富有自然气息的惬意空间。在虾宴,有优质的活虾、风情的美酒、健康的果饮、舒适的环境、浪漫的......

“虾宴” 以现代化简单的线条融合巴厘岛原生态的特色,营造出休闲、浪漫、富有自然气息的惬意空间。在虾宴,有优质的活虾、风情的美酒、健康的果饮、舒适的环境、浪漫的音乐及温馨的服务…

[虾宴]的诞生,本身就是一个差异化的体现,一种市面上没有的新颖的餐饮品类,一家专做活虾料理的主题餐厅。 2015年1月,[虾宴]在深圳海上世界开了第一家店,紧接着2015年11月又在欢乐海岸开了第二家店,2017年5月在来福士广场开了第三家店,2017年12月宝安中心区的壹方城[虾宴]店也开业了。

虾宴 专注于活虾料理的异域风情餐厅

每家[虾宴]都采用统一的巴厘岛风情设计理念和装修风格,以原木色和深绿色为主,象征着热带风情,富有生机和活力。店内大部分的雕塑、画作、摆设、绿植等都是从巴厘岛空运而来的,价值不菲。餐厅环境的打造、家具的挑选都是尽量还原巴厘岛的风格,连精美的骨碟+汤碗都是专门定制打造的。

虾宴 专注于活虾料理的异域风情餐厅

[虾宴],顾名思义是吃虾的餐厅,主打活虾料理,而且只做一种虾:泰国虾,俗称罗氏虾。罗氏虾肉质比较Q弹爽口,食用率可达90%,而且最特别的是虾头里有像蟹黄一样的丰富虾膏。[虾宴]店内均设置有活水养虾池,坚持活虾在店内绝不过夜的经营原则。

虾宴 专注于活虾料理的异域风情餐厅

[虾宴]一直以来都是中高端定位的主题餐厅,[虾宴]的经营面积通常在1000平米左右,拥有400位以上的餐位,设有卡座、超大豪华包厢、多功能厅,独立豪华包间可接待30人,适合商务聚会、家庭聚会等等。同时每家店也设有露天音乐酒吧区,每晚都会有外籍乐队现场表演,晚上9点以后还会供应海鲜炭烤、鸡尾酒、啤酒等相匹配的食物。

虾宴 专注于活虾料理的异域风情餐厅

虾宴 专注于活虾料理的异域风情餐厅

[虾宴]作为一个特色、主题性的吃法,已经研发了36种不同口味的做法,其中胡椒虾、柠檬虾都是店里的招牌菜也是最受欢迎的,还有冬阴功虾、椒盐虾、榴莲虾、芝士虾、沙茶虾、奶油虾等多种口味。

虾宴 专注于活虾料理的异域风情餐厅

为了让顾客有更多的选择,[虾宴]搭配了改良后的东南亚菜和大海鲜类菜式,厚重的菜单上多达150多款菜品可供选择。除了罗氏虾,刺身类还有南极虾、波士顿龙虾和大龙虾,蟹类有阿拉斯加蟹、红毛蟹、面包蟹等。

虾宴 专注于活虾料理的异域风情餐厅

[虾宴]供应高端品质好的海鲜,目的是让顾客可以满意而归。菜单中也搭配有单价20元到60元左右的东南亚菜系和特色凉菜系,这部分菜色的融入是为了让[虾宴]更亲民和接地气,[虾宴]一直会保持菜品一定要150种以上这种特色主题餐厅性质,让顾客有足够多的选择而不至于腻味。

虾宴 专注于活虾料理的异域风情餐厅

[虾宴]会一直努力,用心经营,不断提升品牌和出品的认知度。做到市场细化和领先品牌的细化。[虾宴]保持现有品质的同时,会持续更新产品保持特色... [虾宴]要能够走得更长远,持续为顾客及员工创造美好的生活。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