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周黑  海产品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美团外卖2019年将投入110亿元扶持餐饮商户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1-24  来源:新京报
核心提示:1月23日,美团高级副总裁兼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在2019年美团外卖产业大会上宣布,2019年将投入110亿元,从行业大营销计划、全面数字化升级、深入供应链服......

1月23日,美团高级副总裁兼到家事业群总裁王莆中在2019年美团外卖产业大会上宣布,2019年将投入110亿元,从行业大营销计划、全面数字化升级、深入供应链服务和先锋商户奖励政策等四个方面扶持商户发展。

王莆中表示,外卖行业发展到今天,已不是野蛮生长的时代,建设比竞争更重要。美团外卖有责任有义务拿出资源,帮助外卖经济体一起成长,尤其是商户群体,未来美团外卖也将工作重心从消费者端转向商户端。因此,2019年美团将投入110亿元扶持商户,资金主要用于行业大营销计划、全面数字化升级、深入供应链服务和先锋商户奖励政策等四个方面。

其中,行业大营销计划提到,不再是纯粹的补贴,而是从消费者心智到品牌、到食品安全体系的一体化的改变;在全面数字化升级方面,王莆中表示,美团外卖将从后厨、前厅、线上线下全面数字化改造,掌握每个消费者的喜好。美团外卖还将深入供应链服务,从产业链源头为商户降低成本,并启动奖励计划,对品牌商户等做专享奖励扶持,帮助其利用外卖平台更好地发展。

值得注意的是,美团点评还将向餐饮商户提供综合的营销、配送、IT、供应链、经营、金融等六大服务,满足不同类型商家的数字化升级需求,优化全链路经营效率。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