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周杰伦的奶茶店6月底杭州开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1  来源:中国饮品快报
核心提示:近日,有微博消息称六月底周杰伦的奶茶店将进入内地,杭州为首站。根据情报显示,首家machi奶茶店位于杭州市武林路皇后公园。消息一出,立即收到官方回复,周杰伦只......

近日,有微博消息称六月底周杰伦的奶茶店将进入内地,杭州为首站。根据情报显示,首家machi奶茶店位于杭州市武林路皇后公园。

消息一出,立即收到官方回复,周杰伦只是喜欢他们的奶茶,而非周杰伦所开。

这个拥有“周杰伦最爱奶茶店”与“周杰伦开的奶茶店”两重身份的品牌,machi machi。因与爱喝奶茶的周杰伦产生了千丝万缕,说不清、理还乱的关系成为热搜。

虽然machi官方回复与周杰伦只是商家与消费者的关系,但却有多位网友提供证据以及分析,力证machi与周杰伦关系匪浅。

这些证据与推理为: 

1. 周杰伦老婆昆凌,4年前在西门町开设宠物咖啡厅“Machi Doggie Coffee”,与machi machi重名。

2. Machi不是周杰伦开的,老板是其助理,但是周杰伦有入股,目前韩国、英国、日本、美国有分店。

3. 周杰伦不承认,是想做成长期发展的品牌,而非网红店。

4. 一个杭州开店的贴子,阅读量并不算高。但却引来machi官方回复,如果不是内部操作,只能说“无巧不成书”。

在网友为周杰伦开没开奶茶店操心时,machi虽然嘴上不承认与周杰伦有关,但却蹭着流量,再加上马卡龙色的奶茶以及独特的杯型设计,热度蹭蹭的网上升。

无论machi是不是周杰伦开的,但它一定是分享周杰伦红利最多的茶饮品牌。因为,这些年周杰伦与奶茶“秀恩爱”的流量,都被这家新出炉的茶饮品牌牢牢抱住。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