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奶粉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倒计时3天!十多个媒体头条纷纷报道,7分甜品牌年度大会将至!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红餐
核心提示:2019年7月7日,7分甜品牌年度大会暨战略升级发布会,即将在苏州W酒店隆重举行!届时,将会有谢焕城、黄奕林、吴彬、小马宋、姚哲等众多重磅嘉宾进行同台分享。当......

2019年7月7日,7分甜品牌年度大会暨战略升级发布会,即将在苏州W酒店隆重举行!

届时,将会有谢焕城、黄奕林、吴彬、小马宋、姚哲等众多重磅嘉宾进行同台分享。当日,我们也为全球7分甜爱好者,创造一个狂欢的节日,共同庆祝杯装杨枝甘露的诞生。

自报名通道开启以来

7分甜的报名后台进入火热状态

令我们非常惊讶有如此多的

同行朋友关注支持此次大会

红餐网 、餐饮O2O、筷玩思维  

最苏州、苏州吃货王、  优选苏州  

魅力上海、淘最上海、上海攻略、魔都吃货……      

感谢以上以及未提到的众多的全国餐饮媒体、

苏州知名餐饮自媒体的报道

让更多7分甜的喜爱者关注并加入进来

大会目前报名已近千人

感谢所有朋友的支持

7分甜7月7日品牌年度大会

报名通道开启最后2天!    

▲扫码立即报名


此外,7月7日星期7当日,我们为全球7分甜爱好者,创造一个狂欢的节日,共同庆祝杯装杨枝甘露的诞生。

届时,7分甜全球门店7.7折  大狂欢,苏州中心“穿越时空”创造店 等你来体验!

席卷全球,不容错过!    

 

主办单位:

苏州七分甜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协办主办:

合众合餐饮全案策划

媒体支持:

餐饮O2O、筷玩思维、红餐网、最苏州、苏州吃货王、优选苏州、魅力上海、淘最上海、上海攻略、魔都吃货

场地支持:

苏州W酒店

活动执行:

苏州体验广告有限公司


免费报名二维码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