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通过创意机构,他建立了美国最成功的披萨品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1  来源:福布斯
核心提示:Lastoria作为&pizza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现在美国整个东海岸已有36个店铺,他热爱他的员工(又名“部落”)。部落不仅象征品牌,也是业务的支柱。......

Lastoria作为&pizza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现在美国整个东海岸已有36个店铺,他热爱他的员工(又名“部落”)。部落不仅象征品牌,也是业务的支柱。Lastoria一直是在和联邦最慢工资增长作斗争的声援者,给员工一个有价值的工资是他的使命。

不仅如此,他对其他人的承诺也延伸到部落之外。去年12月,政府关闭,影响了近百万人,&pizza迅速向联邦雇员免费提供披萨。“这是正确的做法,” Lastoria说。“行动主义在我们的DNA中。我们都是社区的一员,有责任互相照顾,所以我们发放了30,000个披萨饼。”

&pizza在继续成长。(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现场直播中被抓到的实习生,或者说“Hallway Pizza的人”在切披萨,Michael Cohen 在证词的时候也在吃披萨。)7月10日,最新的披萨店开在华尔街金融区的核心。

他通过他的创意机构建立了一个美国最成功的披萨品牌

Lastoria透露他是如何依靠社交媒体从头开始建立&pizza。

Jeryl Brunner:你能分享一下创造&pizza的理念吗?

Michael Lastoria:我一直都很喜欢创业。我一直很喜欢披萨。而且我一直喜欢团结一致力量挑战一个普通的商品。此外,餐饮业对我来说非常有趣,因为我看到很多东西被打破(工资、供应链、缺乏目的)。我的目标是创造一些能打乱这一局面的东西,并且让它在未来商业领域成为可研究的案例。

Brunner:每个店铺如何定制?

Lastoria:对我们来说,这完全是氛围。我们希望为社区带来一些有价值,展示观点,让你思考的东西。我们想开一个看起来不像披萨店的披萨店,其中一部分原因是确保我们的每家店铺的外观和感觉都有所不同。因此,我们从每个位置,每个空间的格式和当地社区中获得灵感。我们致力于寻找新的方式将黑白审美变为现实,从规模呈现和视角,到我们为每个地点创建的自定义名称和商店故事。例如,我们在费城的核桃街商店被称为中心,因为它不仅位于中心城市,而且我们将其视为我们足迹的核心。商店的故事反映了商店的昵称。

Brunner:每个商店的音乐重要性是什么?

Lastoria:音乐是一个关键的情绪制造者。它让我们的部落燃烧起来(他们在播放列表中操纵),这是我们设定的基调,展示和分享我们是谁的另一种方式。我们希望,在客人与我们一起购物的几分钟内,他们可以忘记他们曾经去过的地方而是跟我们在一起的感觉。你可以听到歌手Tyler的新专辑,然后能同时听到SWV的经典作品。

Brunner:如何使用社交媒体分享您的信息并建立披萨社区?

Lastoria:社交媒体是我们营销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通过互联网文化和所有数字化的东西来生存和死亡的。我们的品牌引起反响,因为它具有鲜明的个性 —受在这里工作的员工的影响。社交是如何激励该群体并传播信息。我们已经看到,作为一个品牌,在社交媒体上与10个人联系,而不是在街上用广告牌轰炸100万路人,这对我们来说更有价值。 

Brunner:你能谈谈在镜头前被抓到的Hallway Pizza实习生,那一刻披萨会变得很流行吗?

Lastoria:Hallway Pizza实习生只是一个吃披萨的孩子。如果我们要拿关于他的话来说,在这之前已经发生过一百万次并会再次发生。唯一的区别是这次他在国家电视台播出。

社交媒体的优势在于它可以让我们利用这样的时刻。所以我们做到了。我们不必过度考虑。我们让员工做真实的自己。它不仅仅是为了利用片刻进入对话,而是找到正确的方法来谈话。我们不是故事的中心,但我们玩得很开心,让'Pizza Intern'大放异彩。整个冒险是偶然和机会的完美融合。

Brunner:互联网的轰动是否提高了人们对披萨的认识?

Lastoria:任何时候病毒模因出现在你的产品上,都是件好事。没有办法预测那个时刻会怎么样,或者它将如何发挥作用。你必须拥有团队和基础设施,以便快速,适当地做出响应。当然,如果你想要快速曝光这是一条很好的路线,但不要轻率。我们称之为“响应性反应”。在这种情况下,我们看到社交媒体粉丝以及数十亿的媒体印象大幅增加。对我们来说,这无疑是美好的一天 

Brunner:在3月的Pi日,你的&Pizza店有几场婚礼。您是如何将社交媒体纳入该活动的?

Lastoria:我们利用社交媒体找到我们的幸运夫妻,分享他们的故事,让我们的整个社区成为庆祝活动的一部分,即使他们没有亲自到场。我们社交渠道的力量也吸引了一些很棒的合作伙伴,让这一天变得更加特别。在商店举行婚礼是我们做正确事情的最纯粹的标志。这表示我们的顾客想和我们一起庆祝。他们把我们视为他们生活的一部分。我们并不是理所当然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被邀请加入。这也是我们展示自己和我们核心价值观的最佳方式:这是我们包容和团结的年度传统。因此,我们可以享受乐趣,并以符合我们品牌使命的方式庆祝婚姻联盟。

这是我们在Pi日庆祝婚礼的第四年。每年,这一概念的热度都在增长。仅在今年,我们就看到了几百个媒体热门,数十亿的媒体印象和社交媒体点亮了。我们知道这引起了共鸣,因为它是品牌的真实代表。我们将展示我们对个体,社区的承诺,并对此也有一点乐趣。人们喜爱爱情…披萨。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