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当海底捞、西贝、星巴克、喜茶在同一个群里,谁最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6-25  来源:加盟家
核心提示:当你吃过的餐饮品牌开口说话,它们会在群里聊些什么?上周我们发过一期它们的聊天记录(),引来无数围观。不过,当时无论是各位吃瓜群众还是当事品牌,纷纷表示不过瘾。......

当你吃过的餐饮品牌开口说话,它们会在群里聊些什么?上周我们发过一期它们的聊天记录(点此回顾),引来无数围观。不过,当时无论是各位吃瓜群众还是当事品牌,纷纷表示不过瘾。

于是,第二弹来了——

自从上周星巴克在群里公然开撩泰式妹妹,可口可乐不服了,他认为他才是群里最会撩人的汉子……

注释:

可口可乐51亿美金收购Costa并推出第一款新品即饮咖啡。今年年初,可口可乐完成对Costa收购的所有动作。Costa Coffee系列有三款产品,美式咖啡、经典拿铁、焦糖拿铁。原料是线下门店使用的Mocha Italia Signature Blend咖啡豆。新产品依旧延续了Costa原本的老路子,主打低糖。

注释:

上集讲到的“大品牌纷纷尝试跨界合作营销”,除了小龙坎味牙膏,还有像大白兔和快乐柠檬合作推出的奶茶,洽洽瓜子和春纪推出的“瓜子脸面膜”,当然也有翻车的,比如喜茶和“小杜”的“今夜一滴都不许剩”……

注释:

相比其他品牌热衷跨界合作,西贝好像总在寻求自身的突破,并且不计成本,一刻也不停歇。近日西贝方面称将停止“超馍计划”,针对此次暂停肉夹馍计划,贾国龙坦言,尝试四年多,发现西贝不具备做纯快餐的能力,酸奶屋也是在原快餐基础上对小型门店的尝试,但没有快餐那么“快”。

注释:

上集回顾~权味是权金城餐饮集团2008年打造的全新时尚快餐品牌,和权金城主打的烤肉品类不同,权味主打石锅拌饭。

注释:

1.榴莲作为新的爆品,其百度指数已经超过了吸金“扛把子”小龙虾,榴莲披萨你可能见怪不怪了,榴莲烤肉、榴莲火锅你见过吗?大量榴莲主题餐厅进入大众视野。榴莲能否成为像小龙虾一样真正的爆款,是新的“风口”还是仅仅是个噱头,咱们拭目以待。

2.5月下旬,故宫与麦当劳联合推出了故宫桶,这一次可谓是“中西合璧”,吃货们的钱包都在蠢蠢欲动了。颜值至上的时代,想要产品热卖,设计上怎能少得了高颜值?此次故宫桶,采用经典的红黄配色,以故宫城墙的经典红色作为基调,再搭配上金黄琉璃瓦片,原汁原味的宫廷风,尊贵气质一览无余。

注释:

1.日前,星巴克公司宣布,将在伦敦盖特威克机场试行限期一个月的可循环再用杯活动。顾客消费饮品时既可选择使用该杯,也可多付5便士选择用完即弃的纸杯。如果顾客选择可循环杯,则可在登机前将用完的杯任意放回在候机大堂的五个回收点。机场工作人员将回收这些杯,进行清洗和消毒,再交还给星巴克供其他顾客使用。

2.奈雪最近在深圳开了第三家酒馆,名为Bla Bla Bar。酒馆内主打的三款招牌鸡尾酒,竟然用“香水瓶子”装载。三款鸡尾酒主打标价在48~88元之间。在茶饮产品迭代的过程中,空间感的打造越来越成为重点,奈雪此次跨界,产品、空间两头抓,是在向年轻群体靠近的典范。

3.近日,喜茶首家LAB店开业,6月13日,上海首家喜茶LAB旗舰店将正式亮相港汇恒隆广场2层,面积达324平米。一店5个“实验室”,Celato、蛋糕首次亮相。延续喜茶“酷、灵感、禅意、设计”的品牌理念,该店以甜品实验室、制冰实验室、茶极客实验室、周边实验室、娱乐实验室五大板块进行先锋性实验,深入探索茶饮文化的多种可能性。

注释:

1.海底捞以出色的管理闻名餐饮圈,甚至有句圈内人人皆知的一句话:海底捞你学不会!

2.《中国社会新人消费报告》发布,数据显示,90后在购物时最关注的两大因素分别是“质量良好”和“性价比高”,其中首要关注性价比的比例占65.6%。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