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保健品  烟台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奶粉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熊猫不走获得“中国烘焙十大品牌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今日惠州网
核心提示:7月2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红餐网联合主办,奥琦玮集团、上海博华、辰智大数据等机构支持合作的“2019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惠州......

7月2日,由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红餐网联合主办,奥琦玮集团、上海博华、辰智大数据等机构支持合作的“2019中国餐饮营销力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惠州企业“熊猫不走”蛋糕在颁奖盛典上荣获“2019中国烘焙十大品牌”奖。

熊猫不走获得“中国烘焙十大品牌奖”

在1200名参会的餐饮朋友及产业链相关人士,以及世界中餐会、CCTV、新华网、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视网、中国食品安全网、中国食品报、红餐网等媒体共同关注下,惠州本土企业熊猫不走蛋糕在一众烘焙老牌当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中国烘焙十大品牌”大奖!

熊猫不走获得“中国烘焙十大品牌奖”

本次榜单,世界中餐会以4大维度作为评选标准:全网口碑指数、品牌传播指数、品牌经营指数、品牌关注度指数,榜单前后历经了初选、线上投票、线下评审3个阶段,综合4大指数,仅成立一年的熊猫不走蛋糕,成功跻身中国烘焙十大品牌。

熊猫不走获得“中国烘焙十大品牌奖”

 

图片来源@红餐网

此份榜单为目前国内首份也是唯一一份针对“品类”的权威榜单,涵盖茶饮、火锅、烘焙、中式快餐等领域,从初选到评审历时3个月,严谨公正,代表了业界顶尖的评判标准。

此次获奖,不仅意味着熊猫不走蛋糕品牌受到业内权威的认可,也代表惠州企业不断发展创新的生命力。

熊猫不走·惠州网红品牌的成功之道

据悉,熊猫不走蛋糕仅用一年多的时间,从惠州发展到了成都、广州、佛山、东莞、中山、珠海共7座城市,目前用户数300多万,月营收超1400万元,并保持每个月15%~40%的惊人增长速度。

事实上专门以电商渠道发展烘焙品牌的,熊猫不走不是第一家,21CAKE、MCAKE、窝夫小子这些品牌已经更早布局线上。熊猫不走蛋糕创始人杨振华认为,近几年兴起的“线上下单+仓库配送”模式确实让订蛋糕的体验有所提升,但在生日聚会这个场景上,却几乎没人思考怎么让用户感到快乐,而熊猫人都有一个共同的使命:让每个人的生日更快乐。

熊猫不走获得“中国烘焙十大品牌奖”

基于这个理念,熊猫不走基于生日场景的用户体验做创新,在传统蛋糕配送环节中,加入了舞蹈、魔术、乐器表演等元素,成功获得用户自发的口碑传播。

熊猫不走蛋糕成功之处,就是这个环节让过生日的人开心,让送蛋糕的人有面子,让聚会有更热闹更好的氛围。

创始人杨振华表示,2019年熊猫不走蛋糕的月营收目标将定为亿元以上,同比增长600%,覆盖城市范围扩张至20个,未来将依托全国资源,将熊猫不走蛋糕打造成国际知名品牌。

无疑,在新品牌不断兴起又不断消亡的“快速迭代”商业环境中,熊猫不走凭借有竞争力的体验创新和强口碑产品在烘焙行业开辟了一片新天地,不仅重新定义了蛋糕消费场景,也为更多品牌创新提供了思路和可供参考的案例。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