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汉堡王母公司破产?中国公司回应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4-15  来源:南方都市报
核心提示:据新西兰当地媒体于当地时间4月14日报道,受疫情影响,位于新西兰的汉堡王(Burgur King)母公司现已进入破产管理程序,现其已被破产管理公司KordaM......

据新西兰当地媒体于当地时间4月14日报道,受疫情影响,位于新西兰的汉堡王(Burgur King)母公司现已进入破产管理程序,现其已被破产管理公司KordaMentha接管。针对此消息,汉堡王(中国)回复南都记者,申请专业公司托管的是汉堡王在新西兰的加盟商。其还强调,汉堡王(中国)尽管也受到疫情的影响,但目前业绩已经恢复到接近疫情前的水平。

汉堡王母公司破产?中国公司回应

对于公司进入破产管理程序的原因,据新西兰当地媒体The New Zealand Herald,汉堡王新西兰公司首席执行官米歇尔·亚历山大(Michelle Alexander)在一封致全员工的信中解释称,是由于目前当地的汉堡王餐厅停止营业,没有相应现金流来支付其贸易债权人和租金,给公司带来了巨大的财务挑战。

南都记者注意到,自3月25日新西兰进入封锁后,新西兰的83家汉堡王门店持续处于暂停营业状态,其所有者欠款超过6500万新西兰元(约合2.78亿元人民币)。

据悉,此前新西兰汉堡王已申请到当地政府的工资补贴,帮助其在封锁期间支付所有员工的工资。米歇尔·亚历山大(Michelle Alexander)向其员工保证,事态的发展不会影响员工的状态,他们至少能维持正常收入的80%.

据了解,1993年汉堡王进入新西兰市场。2011年,黑石公司以接近1.08亿纽币的价格收购了汉堡王在新西兰的特许经营权,当时共有75家餐厅,现在已经餐厅的数量已增至83家。

汉堡王(中国)在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未明确说明汉堡王在新西兰的情况是否会对汉堡王(中国)产生影响,但其表示,被传申请专业公司托管的公司是汉堡王在新西兰的加盟商。

汉堡王(中国)还透露,汉堡王(中国)尽管也受到疫情的影响,但是,得益于中国政府一系列正确、快速的应对措施以及全体员工和消费者的支持,汉堡王(中国)的业务得到迅速恢复,目前业绩已经恢复到接近疫情前的水平。其表示,一直在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即便在疫情发生后,汉堡王(中国)仍开出5家新餐厅。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