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台北知名餐饮店员工16年偷店里600万?老板愤然起诉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05-22  来源:网易
核心提示: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络上好评不断,位于台北宁夏夜市的“杉味豆花店”,逮到林姓女员工于2019年6月到7月间,偷拿了收银台里4450元(新台币,下同)。不料,员工......

据台湾媒体报道,网络上好评不断,位于台北宁夏夜市的“杉味豆花店”,逮到林姓女员工于2019年6月到7月间,偷拿了收银台里4450元(新台币,下同)。不料,员工在老板质问下,竟抖出她16年拿了600万,让老板气炸提告。岛内法院日前依“业务侵占罪”,判林某6月徒刑、得易科罚金。

台北知名餐饮店员工16年偷店里600万?老板愤然起诉

林女自2004年4月起,在豆花店负责推销、收银等工作,却利用客人结账时,趁机将现金收入口袋。直到老板发现钱的数目有少,调阅监控录像后,才发现系林某所为。林某被发现后自知“跑不掉”,便到派出所自首。

法院审理时,老板出示林某坦承16年内共偷窃600万,并愿赔偿的和解书。但法官认为,仅凭一张和解书,证据不足。虽然老板拒绝和解,但考虑林某有自首情节,也愿意返还侵占款项,判其6月徒刑,以资惩儆。林某则表示,当初是迫于压力,才签下和解书,并没有真的偷600万。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