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海产品  奶粉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2020全球川菜产业发展高峰会议暨全球餐饮业侨领云端会议成功举办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0-11-20  来源:世界中餐业联合会
核心提示:作为第三届世界川菜大会主论坛之一的“2020全球川菜产业发展高峰会议暨全球餐饮业侨领云端会议”11月17日在眉山市召开。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

作为第三届世界川菜大会主论坛之一的“2020全球川菜产业发展高峰会议暨全球餐饮业侨领云端会议”11月17日在眉山市召开。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副部长房爱卿,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副部长、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邢颖,眉山市政府副市长鲁力以及四川省商务厅、四川省侨联、眉山市政府、专业院校、行业协会、餐饮业同仁、知名企业参加会议。同时,来自全球的海外华人餐饮代表在云端同步参加会议。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主持会议。

2020全球川菜产业发展高峰会议暨全球餐饮业侨领云端会议成功举办

大会组委会收到了来自俄罗斯、英国、加拿大、法国、澳大利亚、奥地利、哥斯达黎加、新加坡、泰国等国家餐饮业侨领的贺信和祝贺视频。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商务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房爱卿做了题为“拉动经济的‘头驾马车’,社会消费经济形势”的主题演讲。

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原党组成员、副部长、中国人才研究会会长何宪做了题为“餐饮业可持续发展需要高质量的人才支撑”的主题演讲。 

四川省侨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徐永明代表各承办方宣布海外川菜培训班顺利结束,并向获得结业证书的海外侨胞们送上祝福。 

四川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钟宾在致辞中说:眉山市高度重视川菜产业发展,深入挖掘美食文化内涵,持续推动区域美食文化的传承与创新,形成了以泡菜为主的“味在眉山”食品产业体系,统揽餐饮、粮油、调味品、糖果糕点、乳制品、畜产品、茶叶等13个门类,远销欧美、日本、韩国等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眉山市政府副市长鲁力在致辞中表示:眉山走出一条以“产业+就业”带动贫困户增收、贫困村出列的脱贫之路,通过“农户+公司+基地”“农户+公司+专业合作社”等形式,助农增收致富。2019年,眉山市“味在眉山”销售收入937.8亿元,2020年,“味在眉山”销售收入预计将突破千亿元。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监事会主席武力主持会议。 

联合利华饮食策划西区销售总监黄伟忠在“从破局到赢变激发川菜发展新灵感”主题演讲中,深度解读了川菜产业的流行趋势。 

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川菜产业委员会主席眉州东坡集团董事长王刚做“二次创业,转型升级,为全世界人民做好饭”主题演讲。 

餐饮名家高端对话  

四川丁点儿食品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康,麻辣空间创始人朱鸿艳,鱼你在一起创始人魏彤蓉,蜀大侠董事长江海浪,大龙燚董事长、联合创始人雷星,马路边边董事长陈川共同对话“乘风破浪的火锅”。四川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琴妹儿主持对话。 

乡村基CEO刘丽、巴奴毛肚火锅董事长杜中兵、张亮麻辣烫总经理姜柏东、小龙坎联合创始人陈刚、华夏幸福产业发展集团副总裁王晨霞共同对话“逆境造物 万象新生”。番茄资本创始人卿永主持对话。 

大董中国意境菜创始人董振祥、黄记煌荣誉董事长黄耕、银芭创始人徐孝洪、荖猎户创始人王强对话“经典呈现 一如初见” 。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熊丽主持对话。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