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全家旗下咖啡品牌Let’s Café在台北开设独立体验门店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2-12-26  来源:咖啡工房
核心提示:全家便利商店开咖啡厅啦!全家旗下的咖啡品牌Let s Caf 耕耘咖啡领域已有长达16年之久,如今全家旗下首个独立的咖啡体验门店正式开启,也算是在咖啡领域更进......

全家便利商店开咖啡厅啦!全家旗下的咖啡品牌Let’s Café耕耘咖啡领域已有长达16年之久,如今全家旗下首个独立的咖啡体验门店正式开启,也算是在咖啡领域更进一步。

12月22日,位于台北中山北路二段71号的Let's Café PLUS门店开始试营业了,这是全家旗下首个独立的咖啡体验门店。据了解,目前的营业时间是早上7点半到晚上9点,经过这几天的试营业之后,它将在12月26日进入正式营业阶段。

全家便利商店成立于1972年,是一家日本连锁便利商店集团,其主要销售日本便利店常见货品,包括饮料、零食、便当、杂志及漫画等。1988年8月,全家便利店进军中国台湾地区,在台北市中山区成立,该店由日本FamilyMart与台湾禾丰企业集团合资成立。

中国台湾全家便利店在2006年推出咖啡品牌Let's Café,中国内地全家推出的是ParCafé湃客咖啡,对标的就是和全家势均力敌的另一超商品牌7-ELEVEn旗下的CITY CAFE,这次Let's Café PLUS的开业也算是其更进一步的标志。

 

Let's Café产品

图片来源:Let's Café官网

2018年,中国台湾全家以打造“咖啡馆内的便利商店”为目标,在台北开出了首家Let’s Café品牌旗舰店,但该店是依附于全家便利店里的快捷咖啡店。

Let’s Café旗舰店特别瞄准了城市消费者对于咖啡品味、轻食空间的需求下手,除了引进一般精品咖啡店才有的单品豆,如耶加雪菲、黄金曼特宁、阿里山等...更斥重金导入要价百万的“咖啡大师”专业手冲咖啡机、UCC全球专利的泡沫咖啡机。

据了解,目前中国台湾全家的Let's Café咖啡每年销量已达1.6亿杯,其目标是在2023年达到年销售2亿杯,并且单品咖啡的年增长率要达到15%-20%,多年的深耕以及惊人的销量让该品牌有了足够底气开出独立门店。

Let's Café PLUS门店的设计完全没出现全家便利店的绿色,而是采用了深蓝色为主色调,该色调是Let's Café的品牌色。门店面积130多平方米,提供了30个位置,内部空间方方正正,很是敞亮,木质元素被大量运用,是一种能让人想多坐一会的氛围。

店内提供有单品咖啡、冰滴、气泡咖啡、美式、蜂蜜美式和单品耶加雪菲及调酒咖等多个系列,单品价格在台币80-500元(人民币18-115元),日常的美式、拿铁也就台币100、130元,均属于正常价格。

其最贵咖啡饮品为台币500元,这款咖啡可以说是非常罕见了,是限量的冰滴咖啡,用的豆子叫“台湾云林古坑艺伎”,每天限量供应,如果要该款豆子做的滴萃咖啡热饮也得要台币400元。

当然,如果不爱喝咖啡也没关系,该门店还有供应有多款唐宁茶饮,以及现打果昔及乳饮,像是蓝莓香蕉牛奶果昔、季节限定的草莓牛奶果昔等等...所用的乳品皆采用小农鲜乳。

轻食部分,有蜂糖松饼、巧克力、明太子起司、克拉芙、沙拉和三明治等近30个选项,价格在台币70-250元范围(人民币15-60元),整体性价比还是相当不错的。

Let’s Café PLUS也延续全家便利商店的环保核心理念,提供免费租用外带循环杯、自备环保杯折扣、小麦环保吸管等环保措施。

 

 

本文转载自咖啡工房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