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返工潮”来袭!深圳餐饮商家外卖订单环比增加83.7%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2-02  来源:深圳特区报
核心提示:春节长假结束,深圳迎来了 返工潮 。各行各业带着新气象喜迎新一年,餐饮商家们也在 返工潮 中感受到了市场的旺盛活力 外卖订单越来越多,堂食越来越热闹,人流涌动......

春节长假结束,深圳迎来了“返工潮”。各行各业带着新气象喜迎新一年,餐饮商家们也在“返工潮”中感受到了市场的旺盛活力——外卖订单越来越多,堂食越来越热闹,人流涌动,市场消费人气旺。

2月1日,记者向美团外卖了解到,返工以来,深圳整体的商家外卖订单量环比增长了83.7%,其中粤菜、湘菜、川菜等品类备受欢迎。 “返工潮”火热来袭,人们消费热情高涨,面对行业的“确定性增长”,众多餐饮商家铆足了劲,添柴加火,助燃“人间烟火”。

业内人士表示,餐饮行业之所以能够较快迎来小高峰,除了人潮回归的促进作用,另一个重要原因是线上外卖与线下堂食相互促进,线上消费活力满满。

 

本文转载自深圳特区报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