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激活商业内生动力,始于创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5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打开国际视野,以市场为导向释放消费潜力,激活购物中心发展的内生动力!8月24日,2023年中国(国际)购物中心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成举办。本届大会以 激......

打开国际视野,以市场为导向释放消费潜力,激活购物中心发展的内生动力!8月24日,2023年中国(国际)购物中心峰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成举办。

本届大会以“激活内生动力”为大主题,邀请了国内外各大购物中心与本土品牌代表,共同探讨激活商业发展动力,「中国零售商业首店监测联盟」、「赢商网东京站」宣告正式成立,「金鼎奖」、「主流榜」、「全球“最”美门店」颁奖环节也陆续上演,共同呈现一场激荡商业思维的行业交流盛宴。

此外,本次峰会还彰显了对绿色可持续发展的思考,「绿色品牌先行者」系列活动邀请了一些艺术家在峰会现场分享了他们最喜爱的作品,从艺术家的角度探寻碳循环生态。

开幕致辞

赢商tech董事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 吴传鲲

首先,赢商tech董事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吴传鲲为大会致开幕词。

他表示,中国购物中心客流大部分已经恢复到2019年的90%以上,有些优质购物中心甚至超过,但是从销售额来说差距还是比较大,说明消费者的消费信心确实需要提振。

过去很多行业都是靠时代红利吃饭,现在要靠真本事吃饭。我们能做的是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和产品,给商户创造更好的营商环境。对于来说赢商来说,就是提供更好的服务给购物中心、连锁品牌和政府商务系统。

赢商大数据行业报告发布

-《2023年中国购物中心与全球消费发展趋势报告》

赢商tech· 中城研究院 高级研究员 胡雨晴

目前,中国购物中心发展回归常态,内在增长规律占主导;放眼全球,文旅、社区、非标商业破圈不断。

放眼全球,新开业购物中心呈现三大趋势:

传统行业边界逐渐模糊,文旅+商业的双向结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具体验感的消费场景,成为线下商业的新潮流;

“懒人经济”下催生的消费需求,社区商业深入消费者日常生活空间。对于社区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把握须更加精准,通过延长营业时间增加消费者停留时间,以提高消费频次;

非标商业心裁不断,融合多元体验、强调文化属性、彰显消费个性。

中国商业地产行业处在转型期,企业应抓住机遇,把握未来:

行业规模梯队基本成型,头部企业市占率高企且竞争格局相对稳定;全国扩张型企业各有优势,区域深耕型企业取巧竞争。

重奢商场具备高稀缺性和高壁垒,寡头竞争格局形成。未来,头部的城市的高端项目汰换或者新增容纳程度,例如联营、合营等模式仍存在市场机会点。

随着租赁市场大幅回暖,品牌拓店潮回来了。随之而来的是,中国品牌卷向海外,外资品牌亦抢滩中国。

主题演讲一

- 《重新认识名创优品》

名创优品集团CMO 刘晓彬

▶▶ 品牌战略升级成效显著,Q4净利润大涨1.5倍

从2015年开始做品牌出海,过去八年时间已经遍布全球107个国家和地区,开出了5791家店。两天前刚刚发布2023财年最新财报,可以看到我们在最后一个季度取得了5.7亿的调整后净利润,实现了同比156%的增长,创历史新高。

▶▶ 持续推进大店战略,超级门店助力品牌形象升级

在成为超级品牌过程当中,作为以线下零售为主的品牌,名创优品持续推进大店战略。今年品牌持续打造超级门店体系,包括全球旗舰店,在纽约时代广场成为首个入驻的中国品牌;在中国一线、新一线城市打造国家级旗舰店;在更多新一线和二线城市,未来相信每个省会城市和地级市都会有自己的名创优品城市形象店。

▶▶ 锁定兴趣消费,超级IP的超级狂欢

回到自身品牌定位,名创优品坚定不移推行IP战略。从2016年开始跟版权方合作,名创优品已经跟全球超过80个顶级IP许可方达成合作,覆盖了影视、动漫、体育、潮流、国风、二次元等等。IP类SKU达到2300多个,在名创优品的8000多个SKU当中,占比越来越高。

▶▶ 引领全球兴趣消费,首创生活潮流品类

除了IP以外,名创优品把产品聚焦在三个关键词——好看、好玩、好用。今年在品牌升级中,名创优品提出了三个转变,其中一个叫做从一家渠道品牌转型成为一家自建渠道产品品牌,并分析选取了大玩具和大美妆两个方向去做超级品类的心智招牌菜。

主题演讲二

- 《商业AI的发展趋势和未来展望》

赢商tech副总裁兼首席产品官 朱智

商业在整体经营发展过程中,这两年遭遇了运营上的挑战:

商业运营成本和运营效率之间发生了较大的冲突;

商业迟缓的迭代能力以及消费者快速发展需求之间的冲突;

商场运营和品牌需求方面存在较大的挑战。

面对新的竞争时代下的几大挑战,AI发展给我们带来了一些新的启示和机会。从本质上讲,AI对于所有行业带来的最大机遇在于,它对生产力的巨大升级,是帮助信息整理、准确决策以及高效输出。

具体到商业地产市场,AI在行业内正确的发展节奏应该分成三步:第一步是基础打好;第二学会用AI去做决策;第三是AI生成逻辑,运用大模型能力。而我认为,不管AI技术如何发展,它永远都会取代人,但是它一定会取代不会使用工具的人。

主题演讲三

- 《柠檬向右为何能占领柠檬茶领域高地》

柠檬向右创始人 徐柏鹤

柠檬向右是中国唯一一家用三种柠檬做一杯茶的品牌,会根据柠檬一年四季的变化,调整产品配比。品控是柠檬向右的生命线,希望我们能不忘初心,将健康茶饮带向全世界。

品牌采用运营全托管模式的加盟和品牌触点罗盘管理系统,及“一店一策略”的运营方式,让柠檬向右逐渐获得了各方的认可,市场表现也颇为亮眼,截至2023年8月已开出113家店。

未来柠檬向右将会是全球颇具潜力的上海茶饮品牌,会努力捶打每一杯茶饮,灌溉世界每一个角落,努力在世界立足!

主题演讲四

- 《日本零售商业地产的发展现状与趋势思考》

サンリンク株式会社 代表取缔役(SunlinkCo.,Ltd.) 丁 烨

日本购物中心的定义是商铺建筑面积至少1500平米,至少需要有10个租户,核心租户其中面积不能超过商业体面积的80%,必须要有一个租户工会进行广告和联合活动,包括服务从业人员的活动组织举办等。

在日本购物中心业态比例方面,2018年之前主要为零售、餐饮、娱乐服务三大业态。2018年以后,日本零售行业再次进行了细分,其中餐饮比例平稳,零售逐渐减少,服务娱乐业增加约5%。

日本不动产证券化市场起步已经23年,目前成为亚洲最大,世界第二的Reits市场,并且逐渐形成了区别于美国的独特模式。在实际操作层面,日本Reits对中国来说有很多可以借鉴的地方。

就日本房地产证券化的展望和趋势,有三点可以总结:

第一,关于房地产投资基金,个人投资家比率还非常低,日本房地产证券学会正在积极鼓励年轻人参与;

其次,Reits单价很高,日本房地产证券协会正在大力宣传指数基金,希望增加投资人数量以及金额;

第三,日本Reits各个基金都非常热衷于参加ESG各个标准的考核,希望通过这些考核得到认证,进而吸引投资家投资。

主题演讲五

- 《资管时代下的机遇与挑战》

光大安石资管总裁 周颂明

“募、投、建、管、退”是资产管理中的重要链条。

市场中改造的例子比比皆是——商业改成写字楼、写字楼改成老人公寓等等,成功或失败,关键是要看透整个市场的供需关系。其次是要有竞争优势,哪怕再小的商业也得有特点。

最后是看退出估值,意味从“投”的环节开始,项目整体的可行性方案从定位、业态,到品牌、租金,包括更长远的周期、换租、营运成本等等都要做得细致。例如五、六个地块的整体规划方案怎么做?商业做什么类型?比例是多少?结果会是什么?这些都是不容易打通和看透的。

主题演讲六

- 《中国商圈发展指数及上海重点商圈分析报告》

赢商tech数据中心总经理 仲文佳

通过赢商大数据对商圈商业力的整体测评体系构建,可以横向对不同商圈做对比分析以及纵向对商圈自身历年的数据进行分析,从而方便各商圈对自身找出自身的缺点以及突破点。对政府而言,能够提供系统规划/升级改造商圈的决策参考;对于企业而言,辅助进行商圈选取及相应经营活动的策略制定。

商业档次商圈发展的高度,除了城市高档商圈外,有更多年轻化的区域商圈值得去关注。同时,老商圈也面临着新势力崛起的挑战,这是大多数城市变迁的缩影。

高端对话一

- 《探见商业内生动力:始于创新》

主持嘉宾:

朱 逸:江苏智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对话嘉宾:

田维龙:大悦城控股商管中心总经理

王 伟:金科集团联席总裁

朱文环:越秀商管总裁

王志华: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总经理助理、商用事业部总经理

翁培民:星聚会KTV创始人

姜浩文:kumo kumo创始人

尹晓非:添好运品牌总经理

朱逸:

在外部力量和内部力量共同作用下,企业变革和创新势在必然,差异化是我们的创新驱动。任何时候,核心产品永远排在第一位,其他能力一定是以此为基础构建的。

王伟:

中国商业场景的文化基底已发生变化,融入中国元素的城市更新涌现新机会;挖掘中国文化,把产业、文化、旅游、商业结合起来形成新场景,将焕发全新商业力。

王志华:

面对当前的困难处境,作为商业人,我们仍要不断坚持创新突破,谋求生存和发展,这是行业的需要,也是一切提升的动力

姜浩文:

在购物中心品牌同质化的当下,KUMO KUMO选择注重线下,在全国超一线和一线城市的购物中心打造差异化。只要创新就有差异化,有差异化就有品牌的生存空间。

朱文环:

管理大规模资产,创新是很重要的。商业项目是项目方、品牌方、消费者的情感交流平台,在“互利共赢”层面上,将产品、服务、资管思维的全方位创新变成企业文化,将赢得更有竞争力的发展空间。

翁培民:

星聚会到现在为止做到了12年390家门店零倒闭。我们不断地用模式创新打造差异化,服务行业是有创新的,包括模式、产品、服务、渠道、品牌创新,其次还通过数据化、标准化、流程化、体系化,以及人工智能和物联网来提升效能。

尹晓非:

内生动力我认为就是品牌力,品牌的综合能力和核心竞争力。核心竞争力是产品,是品牌,是营运能力,此外还需要有执行力的营运团队。

高端对话二

- 《国际对话:存量时代的深度运营新思考》

主持嘉宾:

耿乃兴:派臣(上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

对话嘉宾:

刘鹏:何勇集团副总裁

郜琰豫:一元股份商管总裁

邓汝舜:合生商业集团华东区总经理

张 逸:吉宝中国零售管理负责人

梁耀华:凯德投资(中国)商业及办公楼管理-副董事总经理

贾晋燕:招商商管副总经理兼招商中心总经理

傅鑑梦:印力南京城市商业公司首席合伙人

陈纯:瑞安新天地商业总监

王奕贞:光大安石商业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

刘鹏:

我们从2000年创立到现在23年运营时间,何勇集团运作多个品牌,包括阿香米线、剪花娘。深度运营不仅指与顾客深度互动,还要做好销售、推出自己个性化的产品。深度运营和规模效应没有矛盾,我们注重规模性、连锁性发展和扩张,同时与单店区域性深度运营相结合,提升市场和品牌的占有率。

郜琰豫:

如今的购物中心有很多职能:招商、运营、推广、物业,这要求我们去极力打造一专多能。在房地产下行的大形势下,也更需考虑用一专多能来达到降本增效。深度运营的本质,其实就是运营要更加用心,更加精准,更加深入结合到业务,更加有自驱力的消除职能的边界。

邓汝舜:

就我个人对深度运营的理解,第一我们要对市场负责,不仅要经营自己的内容,还要经营社群、经营消费者。合生在2020年成立了一个“超极合生汇”的新版块,里面有潜水、攀岩、篮球、马场、滑板、宠物公园、儿童公园等体验内容,这是我们在进入细分市场的背景下,从深度经营客群的角度思考下一代的需求。

第二是跟商户成为合伙人的关系,一起做生意,不断优化他们做生意的环境。为此,我们在五角场等项目推出了“合伙人”概念,密切关注商铺的收租率、起租率,租售比,为商户提供深度服务。

张逸:

从三个方面跟大家分享,如何从深度运营的角度来做一个新的筹开项目。

第一,对消费者的体察。商业地产的运营从最基础的提供功能性,发展到提升服务质量,再到提升体验感,下一个趋势我认为是参与感,即让消费者参与到项目中。第二是场景的营造,要创造场景化,通过氛围感和归属感的营造,得到消费者的心理认同。

第三,社群的经营。社群的概念是让消费者因为一些共同的兴趣爱好聚拢在一起,和商家共同打造极具黏性的团体。经营社群,就是让他们在网上聚拢,在线上导入,打破过去地域的局限性,进而推动他们主动寻找线下的体验场所而来到购物中心,而这也正是我们在打造项目的过程中希望能够带给消费者们的。

梁耀华:

存量时代我们怎么去营运?第一个是关于数据,深挖数据找到指引我们的方向;第二是连接,顾客和商家的连接,运营中做社群、场景,有交互才有连接,才能产生情感的价值。凯德这几年我们非常重视社群运营,不断在尝试更多的创新方法。

贾晋燕:

商业地产已正式进入资管时代,深度运营是必然的发展方向,其逻辑可转化为在特定场景下B端和C端在精神和价值的同频体验。运营商可从优化消费者全感官的体验,以及品牌货品与消费者全方位体验的重新归集入手。

傅鑑梦:

深度运营的核心问题有两个,一是向管理要效益,二是尽可能放量或者增大价值捕获。

从客户视角来看,做商业来说有三个客户:业主方/资方、B端和C端。对于业主方或者资方来说,要做好原有存量资产的经营坪效;B端服务方面,要考虑好B端某个业态、某个品牌的小生态圈建设和价值链上下游的挖掘两个点;C端方面,要做好消费客群的精细切分。

从经营视角来看,不同的时间维度、不同的经营状态、不同的项目定位立意点,都需要有不同的打法,不能一招鲜吃遍天。

陈纯:

深度运营首先是公司体系化的理念,对项目要求是持续迭代,瑞安的新天地、创智天地、太阳宫等都随时保持市场灵活变化的应用性。我们还注重内容创生,比如找价值观相同的伙伴,互相碰撞给一个土壤和种子,让它自然生长。

除了商业进化我们会去抓一些项目自身的竞争优势和特点,比如说在地文化和国际结合呈现新的生活方式,去创造一些没有边界的体验,亲子家庭、年轻人甚至银发族进来都有不同的感受,他都可以跟自己的家人朋友留下非常美好的记忆。

作为赋能型的总部,无论是数据支持还是内容创生、营销、运营数据上面的支持,会给项目更多的功能技术和资源上面的支持,鼓励更个性化的发展。

王奕贞:

应对市场变化,商业也应不断调整和突破。深度运营实际上是我们对美好生活向往的体现。

做深度运营除了因地制宜还要从换位思考的角度出发,孵化品牌和创新线上社群营销是实现可持续发展的运营手段。

聚势河西 潮起金陵

- 2023南京河西商业资源发布会暨招商启动会

8月24日,“聚势河西 潮起金陵”2023南京河西商业资源发布会暨招商启动会于上海举行。本次活动由南京紫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河西新城置业有限公司、南京河西会议展览有限责任公司联合主办,现场莅临嘉宾150余人,共同见证南京商业发展的全新风貌。

紫金商业总经理姚一志先生致开幕词,并着重介绍了河西集团商业旗下紫金商业、河西置业、河西会展公司;紫金商业招商运营总经理裴天恩先生对河西金融中心、会展三期、Vanli江山中心、Vanli巧刻广场、台湾名品城等项目进行重点推介。

紫金商业总经理 姚一志

紫金商业招商运营总经理 裴天恩

在高端对话环节,南京紫金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姚一志先生、赢商tech执行总裁周旭先生、江苏智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逸女士、嘉辑(上海)品牌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文先生、中国时尚品牌创孵平台•时尚家创始人/SUPIN联合创始人/时尚品牌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席柳刚先生和尊茂酒店控股集团/投资拓展部总经理姜永波先生围绕主题“开放创新,赋能商业升级”进行思想交锋和观点碰撞。活动现场,南京河西商业资源招商启动暨战略合作仪式顺利签署,开启了河西集团与品牌商家携手开放、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中国(国际购物中心)

联合招商专场

宝龙商业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金华伟、吉宝中国零售管理负责人张逸、绿地外滩中心GLBC MALL 商业总经理谢志岳、信达中心招商运营部总监杜伟嘉,分别带来宝龙商业、吉宝静安中心、绿地外滩中心GLBC MALL和信达中心的精彩推介,向与会嘉宾展现项目的理念与发展态势。

宝龙商业招商管理中心总经理 金华伟

宝龙商业核心布局以长三角区域为主,在营和筹备项目超过90家。杭州拱墅宝龙广场是杭州城北片区首个超20万平方的综合体,商业建筑面积9.8万方,项目定位是做杭州新青年的潮力场。有三个特征:1、地铁上盖项目。2、独特标签,计划将打造成为杭州宠物友好空间。3、创意营销,结合场景打造及圈层营销精准触达年轻客群。

吉宝中国零售管理负责人 张逸

我们的项目有三个核心:目标客群在老静安的城中心,懂得选择,消费成熟是这一群人的标签。我们会围绕着客群的需求去引进适合他们的品牌,以需求打造场景,以场景诠释生活,是我们的运营理念。在这个项目上将有大量开放的项目,有室内跟室外的空间,实现项目作为一个建筑跟周边环境的融合与密切联系。

绿地外滩中心GLBC MALL 商业总经理 谢志岳

绿地外滩中心GLBC MALL是绿地集团在上海外滩金融集聚带重点区域打造的120万㎡城市超级综合体。作为浦西城市地标,项目融合金融CBD,商业,文保历保建筑,外滩场景等特色,在商业中赋能,以造商合商的创新模式实现招商,引进超级物种,新物种及上海首店,打造精致的体验空间,运动社交和外滩文娱夜生活。

信达中心招商运营部总监 杜伟嘉

信达中心作为东直门“信达中心经济功能区”的核心主体,是北京市及东城区重点城市更新项目。三条地铁线交汇,1小时生活商圈可以直接触达到京津冀地区。国际展览中心,保利剧院,国家剧院等对极大地推动东城艺术表达。项目周边央企国企聚集,拥有较强的购买力。项目将打造成TOD综合体,ALL IN消费体验,在品牌架构上面进行细化,深耕,互补。

2023中国(国际)购物中心峰会

【金鼎奖】颁奖盛典暨招待答谢晚宴

盛典正式开启前,赢商tech董事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吴传鲲、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宝龙商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陈德力分别带来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 <中国零售商业首店监测联盟>成立仪式

首店作为新消费、新场景、新业态的重要一环,“首店经济”正在成为消费市场的新亮点,反映着一个城市的时尚度和商业活力。峰会现场,<中国零售商业首店监测联盟>成立仪式隆重举行。

赢商tech发起并组织成立“中国零售商业首店监测联盟”,与各位行业专家们共同推进中国零售商业首店品牌监测标准的规范统一,打造“数量与质量”并存的首店经济解决方案,激活城市商业新活力。

启动嘉宾:

赢商tech董事长、中国商业联合会副会长 吴传鲲 先生

中国百货商业协会会长 范君 女士

中国商业联合会商业地产工作委员会常务副会长 红建军 先生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联席总裁、宝龙商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陈德力 先生

光大安石资管总裁 周颂明 先生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总经理助理、商用事业部总经理 王志华 先生

凯德投资(中国)商业及办公楼管理-副董事总经理 梁耀华 先生

紫金商业招商运营总经理 裴天恩 先生

柠檬向右创始人 徐柏鹤 先生

▶▶ <赢商网东京站>成立仪式

2010年,赢商tech以赢商网上线开启了在零售商业领域的征程。13年来,赢商tech一直深耕行业,形成广州总部与成都、南京3大研发中心,28个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媒体营销、数智化产品两大板块业务并驾齐驱。如今赢商tech的步伐将迈向国际,赢商网东京站今天成立。赢商tech将携手サンリンク株式会社,发挥双方的优势和资源,探索更广阔的市场。

▶▶ 2023中国(国际)购物中心峰会「金鼎奖」颁奖盛典

2023中国(国际)购物中心峰会「金鼎奖」奖项由赢商网首创发起,组委会本着“客观求实、全面细致”的评审原则将通过对众多权威机构的数据分析、项目与商家的现场实地调研、媒体调查等手段,对参评项目进行专业审视,评选出优秀商业地产人/开发商/项目,一同激活商业的内生动力。

「人物奖」

/年度购物中心国际影响力人物/‍

中骏商管董事会主席 黄伦

宝龙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联席总裁、

宝龙商业管理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 陈德力

SM购物中心总裁 Steven T. Tan

/年度商业地产领袖人物/

上海中建东孚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长吴天凯

中骏商管执行董事、CEO 牛伟

金科集团联席总裁 王伟

光大安石资管总裁 周颂明

百联股份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张申羽

合生商业集团联席总裁 赵泽生

锦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郁敏珺

/年度商业地产卓越成就人物/

宝龙商业集团副总裁 唐剑锋

凯德投资(中国)商业及办公楼管理副董事总经理 梁耀华

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集团总经理助理、商用事业部总经理 王志华

一元股份商管总裁 郜琰豫

合生商业集团华东区域总经理 邓汝舜

印力南京城市商业公司首席合伙人 傅鑑梦

爱琴海集团助理总裁兼华北区域总经理 董越

/年度购物中心运营杰出人物/

新城商业管理集团徐州区域公司总经理 周旺

光大安石商业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 王奕贞

绿地集团商业事业部华东大区总经理 张振强

南京万汇城总经理 焦剑峰

 青岛海信广场总经理 黄道安

济南恒隆广场总经理 刘炳富

/年度购物中心运营创新人物/

碧桂园文商旅山东区域总裁 刘持亮

振华集团副总经理 张卫东

青岛未来城万科广场首席合伙人 孙同君

吉宝中国零售管理负责人 张逸

招商商管副总经理兼招商中心总经理 贾晋燕

青岛凯德华北区分区(青岛/大连)总经理 刘志强

菏泽佳和商业总经理 王振军

金茂商业青岛城市平台总经理 闵杰

/年度购物中心明星经理人/

青岛丽达购物中心有限公司总经理 顾冰

济南印象城总经理 于钧超

济南领秀城商管公司副总经理 王宁

光大安石资管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 张超

上海五角场合生汇项目总经理 黄钟莹

锦和商管招商中心总经理 陈伟

济南和谐广场总经理 姚岚

「企业奖」

/年度商业地产优秀运营商/

嵩霖商业

 万达商管南京城市公司淮安楚州万达广场

紫金商业

/年度商业营销IP创新奖/

合景泰富商业资管

大悦城控股商业

/年度智慧商业优秀运营商/

中骏商管

/年度城市购物中心商业之星/

海口日月广场

广州天河城

上海五角场合生汇

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

七宝宝龙城

/年度城市购物中心商业新地标/

湖滨88

青岛深蓝中心·GT PLAZA

晋中漫乐城

重庆方圆LIVE

/年度备受期待商业项目/

上海龙华会

/年度示范特色商业街区/

和里 | 和你 商业街区

/年度城市影响力商业项目/

长沙运达汇

/年度备受期待购物中心项目/

天空藤集

潍坊立丰和平广场

深圳·罗湖益田假日广场

南京万汇城

青田之心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信达中心

广州白云TOD粤胜广场

/年度购物中心营销案例创新奖/

保利商旅 广州·时光里

新城商业 西北区域

/年度人气标杆购物中心/

扬州京华城Living Mall全生活广场

番禺奥园广场

「品牌奖」

/年度购物中心关注人气品牌/

宝珠奶酪

JUST.FOTO大头贴

添好运

Wow colour‍

/年度时尚焕新力品牌/

The Green Party

阿香米线

公路商店

周六福

/年度国际影响力品牌/

斯凯奇

/年度加盟拓展品牌/

见味花甲

/年度优秀连锁加盟品牌/

星聚会KTV

/年度连锁加盟人气品牌/

柠季

/年度渠道营销革新品牌/

TOP TOY

/年度星级体验品牌/

镭战大联盟

乐漫冰雪王国

不可思议运动街区

翠华express

/年度杰出价值品牌/

自然堂

OPPO

名创优品

开心麻花剧场院线

几何书店

/年度拓店发展品牌/

茶百道

/年度人气国民品牌/

MELAND‍

「华东购物中心主流榜」

龙湖宁波海曙天街

杭州滨江宝龙城

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

上海苏河湾万象天地

上海江湾里MEET 678

上海五角场合生汇

百联ZX创趣场

上海瑞虹天地太阳宫

青岛万象城

盐城爱琴海购物中心

扬州京华城Living Mall全生活广场

无锡江南大悦城

靖江印象城

淮安楚州万达广场

合肥之心城

上海万象城‍‍‍‍‍‍‍‍‍‍

「华南购物中心主流榜」

广州万菱汇

广州珠光壹坊ONE MALL

PO PARK 东方宝泰

合景·悠方(广州知识城)

南宁东盟盛天地

佛山千灯湖环宇城

顺德欢乐海岸PLUS

广州天河领展广场

深圳领展中心城

深圳前海壹方城

中航城君尚购物中心

深业上城

海口日月广场

厦门宝龙一城

「华中购物中心主流榜」

丹尼斯大卫城

郑州正弘城

郑州万象城

南昌万象城

赣州万象城

长沙运达汇

凯德广场·雨花亭

长沙中心印象城

武汉天地

武汉青山印象城

万科未来中心VFC

武汉江宸天街

武汉摩尔城

新乡宝龙广场

武汉万象城‍‍‍‍

「华北购物中心主流榜」

北京朝阳大悦城

北投购物公园

北京丽泽天地购物中心

西单大悦城

北京鲲熙汇LOMO

天津大悦城

天津万象城

长治高新万达广场

喜隆多Xirondo Plaza

侨福芳草地

「西南购物中心主流榜」

成都大悦城

龙湖成都滨江天街

成都万象城

新光天地重庆

贵阳海纳广场

贵阳世纪金源购物中心

贵阳万象汇

重庆光环购物公园

重庆星光68广场

天府和悦广场

「西北购物中心主流榜」

西安大融城

乌鲁木齐米东吾悦广场

西安曲江创意谷

西安南飞鸿·乐荟中心

西安MOMO PARK艺术购物中心

「“最”美门店」

/科技门店/

GXG武汉楚河汉街超级旗舰店

丝芙兰上海未来概念店

嗨贝天地武汉万象城店

/环保门店/

星巴克向绿工坊

Olé低碳实验店

The Green Party绿光派对城西银泰黑金店

/艺术门店/

喜茶上海迪士尼小镇店

太平鸟男装成都弘悦店

奈雪清华南门PRO

/生活门店/

MAIA ACTIVE东平路旗舰店

M Stand成都麓湖店

柠檬向右上海合生汇店

/特色文化门店/

周大福广州“礼”主题体验店

花西子西湖隐园

名创优品广州旗舰店

/创意门店/

星零界上海长宁来福士店

美丽田园重庆体验店

拉如达薇亚上海久光百货店

/“最”美旗舰店/

▽‍‍‍‍‍‍‍‍

依妙广州旗舰店

消费市场逐步恢复,行业的发展需要更多的信心。在新的时代浪潮前,始终坚持自我驱动,碰撞打开商业的万花筒,我们相信2023年,以市场为导向释放消费潜力,必将激活中国购物中心发展的内生动力。至此,2023中国(国际)购物中心峰会圆满结束,我们明年再见!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