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25岁小伙80万上海开面馆,开业6天就濒临倒闭!预计至少亏60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8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核心提示:12月28日上午,话题#小白80万上海开面馆6天濒临倒闭#登上微博热搜。据@西部决策,近日,上海。2023年餐饮消费的扩大,吸引了大批创业者蜂拥而入,但也让不......

12月28日上午,话题#小白80万上海开面馆6天濒临倒闭#登上微博热搜。

CFF20LXzkOzJ7cciaUCyhrBzvibzkWgmiaaoQroGr41WmKsIO2a7ITKAhBdJD6qAmLNQrrGrPc3l5uQ9F6FButhiaQ.png

据@西部决策,近日,上海。2023年餐饮消费的扩大,吸引了大批创业者蜂拥而入,但也让不少零经验的餐饮“小白”体会到了创业的艰辛。

其中,25岁的小朱投资80万开了一家羊肉面馆,开业仅仅6天就濒临倒闭。他表示开店时过于理想化,总以为人流多就肯定有生意,没想到现实与理想差距极大。

CFF20LXzkOzJ7cciaUCyhrBzvibzkWgmiaaHwxo5b3ykDkCn1re379XyWGwTdibP45I64T20bsYJrrKblL11UaORzA.png

现在店铺租金高没人接盘,闭店预计亏损较大,80万投入预计总亏损会达到60-70万。

CFF20LXzkOzJ7cciaUCyhrBzvibzkWgmiaaMyZpRFSszQBHaJxa9R87zrsia3OZDXttX2Os5ezaXJ0XoBTplvhED9w.png

有餐馆老板表示,很多餐饮“小白”口味和品质做不过连锁店,出现问题不能快速搞定,自然就会流失客人。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餐饮行业并非低门槛,餐饮是创业行为需要讲究科学的方法,而90%的创业者都会在过程中被筛出去。

CFF20LXzkOzJ7cciaUCyhrBzvibzkWgmiaaYgib0QOXJ2yt3rceyqgTUC6c7BQJdEm8jeuQQobeoROxibvdmKUicJHQw.png

对此,网友纷纷表示,餐饮业门槛还挺高的,开好餐馆不容易。还有网友分享了自己亲戚开餐馆失败的案例。

CFF20LXzkOzJ7cciaUCyhrBzvibzkWgmiaazUXNzoYaeAicMTMmzib7nbxftq6ncIDhlXIhjtC6FnkEDNTcJHOyRj0A.png

本文转载自每日经济新闻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