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叮咚买菜任命王松为CFO 后者曾任盒马鲜生、联华超市高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12-27  来源:赢商网
核心提示:12月26日,叮咚买菜宣布,任命公司董事兼高级副总裁王松为首席财务官(CFO),自2023年12月26日起生效;届时,王松将主要负责叮咚买菜的整体财务事务及投......

12月26日,叮咚买菜宣布,任命公司董事兼高级副总裁王松为首席财务官(CFO),自2023年12月26日起生效;届时,王松将主要负责叮咚买菜的整体财务事务及投资者关系事务。此外,任命公司高级副总裁龚红丽为首席人力资源官(CHRO),自2023年12月26日起生效。

据了解,王松自2023年9月起担任叮咚买菜高级副总裁兼董事,在中国消费和零售行业拥有近17年的经验。在加入叮咚买菜之前,王松曾任饿了么财务总监、联华超市CFO、盒马鲜生财务部主管,以及易果电商高级财务总监、益海嘉里财务共享服务中心负责人、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财务经理。

从王松履历来看,其在盒马鲜生的任职经历颇受关注,不久前叮咚买菜也推出了与盒马奥莱相类似的生鲜奥莱店。

11月28日,叮咚买菜在上海松江区九里亭街道开出全国首家叮咚奥莱,门店占地约500平方米,经营SKU1000支左右,商品主要是蔬果、肉禽蛋、预制菜、现烤烘焙、水产、零食水饮等。另悉,叮咚买菜在筹备第二家叮咚奥莱,将落地上海金山区,预计年底前开业。

叮咚奥莱的模式与盒马奥莱颇为相似,两者都主打生鲜商品,且价格实惠;两者门店主要辐射附近社区,消费群体以中老年人为主,年轻人为辅。选址方面,盒马生鲜奥莱偏爱郊外,其在一二线城市多分布于郊区;叮咚奥莱的首店开在松江区九里亭街道,属于郊区地带,预计其日后选址也会以郊外为主。

不过,叮咚奥莱没有做临期商品,而盒马奥莱商品来自于盒马鲜生等业态的临期商品,在运输中外包装产生轻微磕碰但没影响品质的商品,以及当日没有售罄的日日鲜商品。

这般看来,叮咚买菜“挖”来盒马鲜生的高管,也有自己的“小算盘”。

 

本文转载自赢商网,作者:陈绮琪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