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烟台  奶粉  保健品  海产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食天地 » 餐饮管理 » 正文

茶颜悦色就推文取名不当致歉:未来在标题拟订上会更加慎重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23-08-26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核心提示:8月24日晚间,茶颜悦色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篇名为《努力努力白努力》的推文引发广大网友讨论。部分网友表示,非常不喜欢该文章标题传播的消极情绪。图片来源:茶颜悦色......

8月24日晚间,茶颜悦色微信公众号发布的一篇名为《努力努力白努力》的推文引发广大网友讨论。部分网友表示,非常不喜欢该文章标题传播的消极情绪。

图片来源:茶颜悦色微信公众号

该消息也冲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对此,茶颜悦色官方在该文评论区回应称:我们本想表达的更多是:如同自家少年系列的作品表现,从上新至今3年间的起起伏伏,也许努力不一定能获得想要的结果,但不妨碍珍惜过程中付出的努力。我们相信并且希望所有朋友为了目标而付出的努力,进一寸定有一寸的欢喜。

在更远的未来没来前,一切也终究未定。尊重所有流过的泪水和汗水,也希望能与大家在沉浮世间保持折腾的热血。

最后还是因推文取名不当给大家造成的不适感到非常抱歉。未来在标题拟订上会更加慎重,避免因自身问题造成误会,非常感谢大家的提醒。

图片来源:茶颜悦色官方微信号

据企查查信息显示,茶颜悦色于2017年成立,7年时间内获得三轮融资,最近的一轮融资是2021年10月由五源资本参与的战略融资,金额未透露。今年,茶颜悦色陆续在无锡、张家界等城市开店。截至2023年6月底,茶颜悦色在11城开设直营门店,门店总数近500家。

 

本文转载自每日经济新闻

 
 
[ 美食天地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美食天地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