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黑作坊  奶粉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麦当劳菜单变“少盐好油多果蔬”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9  来源:新京报
核心提示:7月14日,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在“麦麦全席”活动中表示,麦当劳将带来菜单上的三大变革——更少盐、更好油、更多蔬果谷物,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营养均衡膳食日益增长的需求。
   7月14日,麦当劳中国首席执行官张家茵在“麦麦全席”活动中表示,麦当劳将带来菜单上的三大变革——更少盐、更好油、更多蔬果谷物,以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营养均衡膳食日益增长的需求。
 
  据介绍,麦当劳中国自2010年至今,菜单减盐已累计超过450吨,其中汉堡面包、番茄酱和薯条分别减盐10%、10%和20%。麦当劳同时计划自2017年起,将全国餐厅的棕榈油逐步替换为营养结构更合理的新配方混合油,此外还将陆续推出麦鲜粥、全麦添加麦满分、美味鲜蔬杯、苹果片等多种均衡菜单。
 
  此次麦当劳举办的首个“麦麦全席”活动由法国蓝带厨艺名校毕业的魏瀚先生主理,定制“我的名字叫牛”、“田野仙踪”等9道创意料理,以创新方式演绎麦当劳新鲜食材,吸引超过百万名网友报名。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