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食品  奶粉  烟台  海产品  保健品  周黑  黑窝点  黑作坊  全聚德  小龙虾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饿了么签约科比为新代言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6-07-19  来源:新京报
核心提示:7月12日,饿了么宣布科比·布莱恩特与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新品牌代言人。据了解,这是科比在退役后在我国进行的首个商业化代言活动。饿了么CEO张旭豪表示,选择科比代言是向偶像致敬,而科比追求极致的拼搏精神与饿了么大学生创业模式比较契合,希望将来能够为品牌融入更多的拼搏精神。
   7月12日,饿了么宣布科比·布莱恩特与王祖蓝同时成为公司新品牌代言人。据了解,这是科比在退役后在我国进行的首个商业化代言活动。饿了么CEO张旭豪表示,选择科比代言是向偶像致敬,而科比追求极致的拼搏精神与饿了么大学生创业模式比较契合,希望将来能够为品牌融入更多的拼搏精神。
 
  发布会上,饿了么还正式上线了“准时达”业务。用户在饿了么App带有“准”字的商家下单,若餐品确认送达时间超出承诺时间,饿了么将赔付“无门槛红包”,同时用户会收到短信通知。饿了么COO康嘉表示,“准时达”业务对商家和送餐员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此饿了么也将城市划分为网格化单元,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对高峰用户需求做出预测,以提前最优化运输路线,希望通过这一模式将送餐时间准时率控制在95%以内。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