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黑作坊  周黑  烟台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青岛市民购买饮料发现瓶上两个生产日期 相差近半年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
核心提示:一般来说,一件商品只会有一个生产日期,可最近,市民江先生遇到了一件蹊跷事,他买的饮料瓶上竟然有两个生产日期,而且日期还相差半年,这是怎么回事呢?
    一般来说,一件商品只会有一个生产日期,可最近,市民江先生遇到了一件蹊跷事,他买的饮料瓶上竟然有两个生产日期,而且日期还相差半年,这是怎么回事呢?
 
    6月14号上午,记者在黄岛区见到了江先生。江先生说,自己是6月1号的时候买了十五瓶轰茶君乳酸菌红茶饮料,回去一喝,发现有点不对劲。
 
    原有的生产日期只剩下淡淡的白色痕迹,不经过仔细辨认根本看不出来。记者看到,白色痕迹的日期是2016年6月,与现在瓶体上印有的“2016年11月”的生产日期相差了近半年。江先生说,一瓶饮料有两个生产日期,这样的饮料很难让人放心。
 
    江先生称自己也曾与超市协商要求赔偿,但是却迟迟没有回音。
 
    15瓶饮料商场售价为82.5元,江先生却要求1万5千元的赔偿,这是为什么呢?江先生解释说,按照食品安全法规定,生产者或销售者一旦触犯食品安全法,其面临的赔偿金额至少为一千元。而江先生当时是分15次购买的饮料,一共共开了十五张小票,所以才要求赔偿15000元。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黄岛区长江路的这家超市。超市工作人员表示,这批商品已经全部售罄,目前正在对江先生手里的商品进行调查。
 
    目前,食药监部门已经就此事介入调查。一瓶饮料,两个日期,这样的产品显然难以让市民放心。民以食为天,希望有关部门能严把质量关,给市民朋友们提供安全、放心的食品。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