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海产品  黑作坊  周黑  烟台  黑窝点  奶粉  小龙虾  食品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德国90后来华创业,汉焙咖啡进军中国市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6-16  来源:科学中国

有这么几个德国90后,他们来自德国汉诺威,26岁的Fabian(法比安)与23岁的中德混血儿Isabel(伊沙贝尔),Fabian的弟弟23岁的Flemming(福兰明)及23岁的好友Constain(康斯坦汀)。他们于2016年来到湖南常德,在穿紫河畔的德国小镇筹备建立汉焙咖啡工坊(咖啡馆),除了为当地人和旅游者提供纯正的德式咖啡和美食外,他们还有一个更远大的目标,那就是将风靡德国的精品咖啡,带给中国的咖啡爱好者。



法比安的家族在德国经营着一家著名咖啡企业Hanover Kaffee Manufacture(HKM),机缘巧合,通过汉诺威政府牵线搭桥来到中国,诞生了在常德德国风情街落地的“汉焙咖啡工坊”。


HKM由Andreas Berndt及其儿子在下萨克森州首府汉诺威创立。


Berndt 先生对咖啡怀有炽热的激情,通过长年累月的自学,游学以及欧洲著名咖啡学校的专业认证学习,他掌握了关于咖啡学科的全方面知识。



他的梦想是用维也纳烘焙方法来烘焙咖啡豆。 他认为,此法是最柔和,最芳香和最专业的烘焙方法。


德国咖啡市场已非常成熟,竞争也异常激烈。HKM的高品质咖啡豆让挑剔的顾客满意,短时间内风靡汉诺威及周边,以及德国许多其他城市,HKM咖啡的消费对象主要是私人客户,高端酒店,餐厅和咖啡厅以及优质零售店,品种包含30多种世界各地的咖啡豆,各显风采拥有令人惊喜的口味,从坚果味,到巧克力味,到新鲜水果味,再到花香口味,等等。



现在,Berndt先生的二儿子Fabian及其儿子德华混血伙伴Isabel带领他们年轻的团队向未知世界迈进:进军中国市场,立志为中国咖啡爱好者提供高品质烘焙咖啡豆。


优异的品质从咖啡树上咖啡果实里包裹的咖啡生豆开始。


咖啡树苗必须小心翼翼地生长在土壤肥沃的自然环境以长成为健康芬芳的咖啡树。


咖啡树也必须被持续仔细照料3-4年才能结出第一颗果实。


汉焙咖啡不遗余力地甄选值得信赖的咖啡种植主以确保这第一步的生豆品质,宁愿选择价格更昂贵小规模种植园而不是更便宜的单一栽培供应商提供的纯天然自然生长无任何有害病虫或使用化学肥料的咖啡原豆


所有咖啡生豆均由专业可靠的德国汉堡和不莱梅进口商供应,在出口销往中国之前均已在德国进行极其严苛的检查。


为得到全面,深度咖啡原味,咖啡生豆必须烘焙至巧克力棕色才行,由经验丰富的烘焙师在25公斤德国制造Probat 鼓式烘焙机上纯手工烘焙。




烘焙师必须花费大量时间低温烘焙,同时持续不断地检查。这种烘焙方式确保您在每次享用的每杯咖啡时都能品味到咖啡豆中所有油脂的全部香味。这也是最安全的方式,因为危险致癌聚合物将被抑制在最低限度而所有健康的抗氧化剂均被保留在咖啡豆中。



目前,有6个品种的产品,包括2款混合咖啡和4款单品咖啡,已经在“汉焙咖啡”淘宝旗舰店和微店有售。Fabian和他年轻的团队坚信,尽管中国市场咖啡文化不像传统德国市场一样根深蒂固,但是中国正有越来越多像德国人一样成熟的消费者欣赏和热爱高品质烘焙咖啡豆。


欢迎关注“汉焙咖啡”官微参与日常互动,分享福利。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