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作坊  黑窝点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安徽省粮食局关于授予全省首批“五星”、“四星”级及省直“三星”级粮库称号的通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05  来源:安徽粮食局

各市、县(市、区)粮食局,省粮食集团,省局直属有关单位:


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星级粮库”创建活动,是全省粮食工作会议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是推动和提升全省粮库管理规范化、制度化、信息化、流程化、精细化的创新举措。一年多来,各地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创建活动,取得了初步成效,涌现出不少先进典型。依据省粮食局《关于印发〈安徽省“星级粮库”创建工作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皖粮仓〔2016〕4号)和《关于做好“星级粮库”申报和评定工作的通知》(皖粮仓〔2016〕139号)要求,由县级组织申报,经市级审核和省级复评,并报省粮食局局长办公会研究后公示无异议,决定授予安徽现代粮食物流中心库等5个粮库为全省首批“五星”级粮库,授予肥西国家粮食储备库等15个粮库为全省首批“四星”级粮库,授予省粮油科学研究所现代粮食科技园等2家省直单位粮库为“三星”级粮库,其他“三星”级粮库由各市授予。


开展“星级粮库”创建活动,全面提升我省粮库建设管理水平,是顺应粮食收储体制改革和粮食行业转型发展的基础,是推进粮食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必然要求,是粮食系统“抓亮点、树典型”,推动行业转型发展、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的现实需要。各地要以首批“五星”级粮库为标杆,认真学习借鉴星级粮库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果,更好地发挥典型示范效应和榜样引路作用。要以“星级粮库”创建取得的成效作为新起点,持之以恒把创建活动不断引向深入,进一步规范和提升粮库建设和管理水平,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1.安徽省首批 “五星”、“四星”级粮库及省直“三星”级粮库名单


2.安徽省星级粮库牌匾式样及悬挂规定


安徽省粮食局


2017年8月31日


附件1


安徽省首批“五星”、“四星”级粮库及省直“三星”级粮库名单


一、“五星”级粮库


1. 安徽现代粮食物流中心库


2. 合肥市粮食局第二仓库


3. 亳州市谯城省级粮食储备库


4. 滁州国家粮食储备中转库


5. 六安市南门国家粮食储备库


二、“四星”级粮库


1. 肥西国家粮食储备库


2. 淮北市振淮粮食物流有限公司(本库)


3. 利辛县利丰粮食购销有限公司粮食产业园


4. 宿州市汇谷粮油购销有限公司城东粮食储备库


5. 阜阳市三里湾国家粮食储备库


6. 淮南市田家庵国家粮食储备库


7. 滁州南谯国家粮库


8. 全椒县华丰粮油储运有限公司(本库)


9. 六安市天业国家粮食储备库


10. 马鞍山市粮食集团有限公司当涂储备库


11. 芜湖惠丰省级粮食储备库


12. 铜陵市北斗山粮库


13. 安庆国家粮食储备库


14. 黄山省级粮食储备库


15. 泗县省级粮食储备库 


三、省直“三星”级粮库


1. 省机械化粮库宣城景丰分库


2. 省粮油科学研究所现代粮食科技园 


附件2


安徽省“星级粮库”牌匾式样及悬挂规定


一、 牌匾制发权限


五星级、四星级粮库和省属企业星级粮库牌匾由省粮食局统一制发,三星、二星、一星级粮库牌匾由所属设区市粮食局按省局统一要求制发。


二、 牌匾样式及色彩标准


牌匾样式围绕“安徽粮食LOGO”展开,构成元素有“安徽粮食LOGO、星级名称、红五星、落款、授牌时间”。五星级牌匾面板为金黄色,四星级以下(含四星)牌匾面板均为银白色;安徽粮食LOGO色彩按标准实施;“中文星级名称”色彩为“R:0,G:105,B:66”;“红五星”色彩为“R:255,G:0,B:0”立体钩金黄色边,边宽5个像素;落款和授牌时间色彩为“R:0,G:0,B:0”。


17-9五星级牌匾图示.jpg


五星级牌匾图示


17-9四星级牌匾图示.jpg


四星级牌匾图示


17-9三星级牌匾图示.jpg


三星级牌匾图示


17-9二星级牌匾图示.jpg


二星级牌匾图示


17-9一星级牌匾图示.jpg


一星级牌匾图示 


三、 牌匾材质规格


牌匾采用金黄色镀铜或银白色镀锌拉丝半亚光面板,面板厚度1.5—2mm,面板各元素均作腐蚀雕刻工艺处理。


牌匾长宽比例为500mm×350mm,各元素大小和间隔均应按图示1:1制作。


四、 牌匾悬挂要求


所有被授牌单位均应在库区大门右侧显著位置悬挂最新一届、最高一级星级粮库牌匾。新一届评比被摘牌单位,其往届获得的星级粮库牌匾不得再悬挂。


最新一届、最高一级牌匾悬挂后,其往届获得的牌匾不得再悬挂,也不得随意堆放,应存放在单位荣誉室,没有荣誉室的,应放在库区档案室(橱)妥善保存。


信息公开选项:主动公开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