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烟台  奶粉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海口市美兰区局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标签标识规范和检查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09-19  来源:凤凰网
核心提示:为进一步加强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安全监管力度,防止标签不规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进入市场,确保婴幼儿食用乳粉的食用安全。海口市美兰区局对婴幼儿配方乳粉问题给予高度重视,组织各基层所对辖区内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经营单位进行新一轮的专项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对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安全监管力度,防止标签不规范的婴幼儿配方乳粉进入市场,确保婴幼儿食用乳粉的食用安全。海口市美兰区局对婴幼儿配方乳粉问题给予高度重视,组织各基层所对辖区内婴幼儿配方乳粉销售经营单位进行新一轮的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重点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批发户、大型商场超市、专卖店、母婴店等经营单位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标签标识是否规范,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标签的标示内容、声称是否存在问题。检查发现,部分门店销售的进口婴幼儿配方乳粉没有中文标签,没有中文说明书;有些国产奶粉标签、说明书没有载明食品的原产地以及境内代理商的名称、地址、联系方式等问题。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整改文书,要求经营户立刻进行整改。截止目前,共检查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户108家,下达责令整改文书34份。
 
  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开展婴幼儿配方乳粉标签标识规范和监督检查工作,确保食品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