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黑窝点  烟台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食品资讯 » 正文

河北省质监局抽查85批次食品相关产品样品全合格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0-19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10月16日,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通报2017年食品相关产品第三季度省级监督抽检情况,按计划要求抽查样品数量为105批次,实际抽查样品数量为85批次,抽样率为80.9%,涉及塑料工具、非复合膜袋、塑料片材、金属罐、日用陶瓷、玻璃制品六类产品,经检验全部合格。


监督抽查中发现,个别企业仍存在使用废止的产品标准的现象;个别小型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存在食品包装产品与非食品包装产品交叉生产,库房摆放混乱,许可条件私自改变等问题;有企业的检验室内的检验设备老化、停用,出厂检验落实不严格。


河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要求,按照质检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行动的通知》,对监督抽查中发现的问题开展排查整治,特别是强化对食品相关产品生产状况的监管。针对部分企业对新标准掌握不全面的问题,要按照省局组织的培训要求,指导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严格按照《食品接触材料国家安全标准》(GB4806系列标准)组织生产。各级要按照《食品安全法》的规定,加强对本辖区内获证企业和非证管理的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的监管,确保产品质量安全。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