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健康快讯 » 正文

自然和饮食化合物对癌症中Hedgehog信号的调节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24  来源:食品科学
核心提示:由信号传递介质突变或过度表达所诱导的异常Hedgehog(Hh)信号传导与癌症有关,与包括炎症,肿瘤细胞生长、侵袭和转移以及癌症干细胞在内的相关过程有关。靶向Hh信号通路的调节组分,特别是Smoothened(Smo)基因,已经开发用于治疗癌症的。
   由信号传递介质突变或过度表达所诱导的异常Hedgehog(Hh)信号传导与癌症有关,与包括炎症,肿瘤细胞生长、侵袭和转移以及癌症干细胞在内的相关过程有关。靶向Hh信号通路的调节组分,特别是Smoothened(Smo)基因,已经开发用于治疗癌症的。
 
  然而,在临床试验中观察到的Smo抑制剂vismodegib的耐药性表明,需要探索其他的Hh信号传导组分作为潜在的抗癌靶点。天然和膳食化合物为开发影响细胞内信号传导级联的强效剂提供了资源,并且已经进行了许多研究来评估天然产物在靶向Hh信号传导途径中的功效。
 
  在这篇综述中,韩国南通市春港大学食品科学与技术系的Cheng Bao、Pavel Kramata、Hong Jin Lee等人总结了Hh信号在肿瘤发生中的作用,讨论了天然产物和饮食成分对癌症中Hh信号传导影响的最新研究结果,并提出了新型小分子作为潜在Hh信号抑制剂的看法。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