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搜: 保健品  周黑  海产品  奶粉  烟台  黑窝点  黑作坊  食品  小龙虾  葡萄酒 
 
当前位置: 首页 » 行业资讯 » 消费资讯 » 正文

cocoye可可椰:开创中国椰汁3.0时代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发布日期:2017-11-30  来源:全球经济网
核心提示:日前,cocoye可可椰品牌负责人透露,随着健康消费升级,中国椰汁行业正在进入“3.0时代”,就是由金椰子鲜榨椰汁引领的国民营养“新时代”。
   日前,cocoye可可椰品牌负责人透露,随着健康消费升级,中国椰汁行业正在进入“3.0时代”,就是由金椰子鲜榨椰汁引领的国民营养“新时代”。
 
  据了解,cocoye 可可椰是中国金椰子椰汁的开创者,开创中国椰汁3.0时代(椰树发明椰汁,特种兵开创生榨工艺时代,cocoye开创金椰子鲜榨椰汁时代)。顺应健康消费升级,做国民喜爱的健康椰汁品牌,才能把握新的财富机遇,成为行业现象级企业。cocoye 可可椰开创金椰子时代,18只椰子中只有1只适合做cocoye,椰子好,椰汁才好。创新型的产品,国民喜爱的健康椰汁品牌,天然无添加,赢得社会的普遍认可,并得到龚玥菲高利虹等明星倾力助阵。
 
  
 
  cocoye可可椰:植物蛋白能吸收的营养
 
  健康升级:新品质时尚饮品,倡导健康3.0生活
 
  1、全球植物蛋白饮品健康潮流
 
  据中国产业信息网和《植物蛋白饮料2016》显示,植物蛋白饮料健康营养,以两倍于整体市场的增长速度,引领健康饮品新发展,行业规模已突破1600亿元,未来仍将快速增长。cocoye 可可椰洞悉健康消费需求升级趋势,精选优质金椰子、营养全面合理、植物蛋白吸收好和先进鲜榨工艺,加强产品的创新研发,确保好的椰子鲜榨好的椰汁,引领高端健康饮品风尚。
 
  2、能够吸收的蛋白,才是真营养
 
  90%以上东亚人乳糖不耐受,很多中国人喝牛奶不消化,肚子胀咕咕叫,甚至拉肚子。
 
  植物蛋白饮品不含乳糖,富含人体必需氨基酸植物蛋白,绿色、安全、保健,易于消化吸收,更符合中国人的口味,中国人的肠胃,中国人的健康。cocoye可可椰国民营养健康品牌产品,好吸收的植物蛋白。能够吸收的蛋白,才是真营养!
 
  
 
  cocoye可可椰:金椰子产量少而珍贵
 
  行业升级:强强联合,开创健康饮品新高度
 
  1、整合全球优质椰子健康产业链
 
  金椰子相比于青椰红椰,产量少而珍贵,又名“贵妃金椰”,是椰子中的极品,口感好营养高。cocoye 可可椰整合南亚、东南亚和海南等地区优质金椰子资源,引进现代化先进鲜榨工艺,精选优质金椰子鲜榨椰汁,不加色素,不加香精,不加防腐剂,汲取天然植物营养,好营养,带来健康新品质。
 
  2、创新升级产品获得市场认可
 
  不仅如此,cocoye 可可椰金椰子椰汁提供第三方权威检测报告,确保每一瓶cocoye 可可椰在安全和质量方面达到最高品质。极具创新性的产品,先后获得“中国食品安全年会百佳诚信示范单位”、“中国品牌创新案例优秀奖”、“植物蛋白椰汁科技进步三等奖”、“海南标志性品牌100强”、“最受年轻消费者欢迎品牌”等众多荣誉。cocoye 可可椰,国民喜爱的健康椰汁品牌,中国知识产权保护品牌,保障消费者健康生活。
 
  
 
  cocoye可可椰:椰子不一样椰汁当然不一样
 
  产品升级:椰子不一样,椰汁当然不一样

  1、金椰子口感更好,营养更高
 
  金椰子,是椰子中的极品,又名“贵妃金椰”。据记载,远在三国时期,椰子便是“天南贡品”给孙权等宫廷贵族尝新;到盛唐时,金椰子汁被杨贵妃用作滋养美颜的美味饮品。相比于青椰子与红椰子,金椰子产量少而珍贵,酸甜兼备,椰味浓郁,口感最好,而青椰淡甜,红椰微酸。金椰子营养价值极高,被誉为“生命之树”、“天然超市”,是一种优质的天然绿色食品。我们坚信:椰子好,椰汁才好。
 
 
 
  cocoye可可椰:金椰子汁椰味浓郁,口感好
 
  2、氨基酸含量最高的天然饮品
 
  椰汁含有18种氨基酸植物蛋白:其中赖氨酸、异亮氨酸、亮氨酸、缬氨酸、苏氨酸、甲硫氨酸、苯丙氨酸、色氨酸、组氨酸是人体必需氨基酸(组氨酸是婴儿必需氨基酸),精氨酸,、胱氨酸、甘氨酸、脯氨酸、丝氨酸、谷氨酸、天冬氨酸、酪氨酸、丙氨酸是人体条件必需氨基酸。
 
  椰汁还含有12种可溶性维生素:B1、B2、B3(泛酸)、B5、B6、B7,维生素C、维生素E(又名“生育酚”)、维生素A、β——胡萝卜素,核黄素,叶酸;和10种矿物离子:钾、钠、钙、镁、铁、磷、硒、锌、铜、锰,以及碳水化合物等丰富营养物质。
 
  cocoye 可可椰金椰子椰汁所含氨基酸和维生素,是人体健康和保持肌肤颜容靓丽的必需营养素。
 
  
 
  cocoye可可椰:金椰子汁口味好营养高
 
  3、金椰子椰汁健康饮品风尚
 
  cocoye 可可椰金椰子椰汁,可广泛应用在早餐、餐饮佐餐、运动饮品、随车携带饮品、郊游饮品、办公室饮品等个人、家庭和朋友餐饮之中,健康快捷吸收营养,天然无添加,口味更佳。
 
  金椰子椰汁营养素比较全面,对人体也具有很强的保健功效。第4次全国人口普查,海南人的寿命之长居全国前列,据分析就是与当地人常饮椰子汁有关系。
 
  据营养医学人员研究表明,常饮椰子汁对健康有很好的作用,能帮助女性养颜美容,缓解疲劳;是小孩的营养美味,常饮促进智力发育;也是老人的健康养品。
 
 
 
  cocoye可可椰:能吸收的蛋白才是真营养
 
  目前,中产阶层家庭已经越来越注重生活的品质,cocoye 可可椰,国民喜爱的健康椰汁品牌,倡导和引领一种健康新生活,在超过1600亿元的植物蛋白饮料市场掀起了一股新升级革命。
 
 
[ 行业资讯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违规举报 ]  [ 关闭窗口 ]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行业资讯
点击排行
  

鲁公网安备 37060202000213号